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辈子不想和控制欲强的人在一起 都说无爱一身轻。这是怎么
匿名
这辈子不想和控制欲强的人在一起 都说无爱一身轻。这是怎么做到的。怎么满足身心需求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认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谁都不喜欢和控制欲强的人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要按我们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81"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自我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自主,勇敢地做真实的自己,以自己欢喜的方式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很容易受环境的影响,有长远的目标却经常没有短期非常想做的事。
树妖
本人硕士毕业,大环境不好现在做hr 副业从业感情职业指导咨询方面的工作,我感觉做这一行的人都特别难,我们也算同行吧,遇到一些人,过来咨询,白嫖一下知识,就走了,也提前明确告知,免费咨询的需要有反馈,不是你想丢就丢,想扔就扔的东西,最开始做这行真的挺难,需要不同人打交道积累案例,最开始一般都免费,很多人来咨询,感情合不合,离婚了怎么办,我推荐给他们一些书,以及有用的心理建设和注意事项,这些人,白嫖就走了,连句谢谢都没有,真的很寒心,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坚持做下去的……所以也请那些喜欢占便宜的人看到,你今天占的便宜,是你之后日子在其他地方要还的,你今日的不尊重,不真诚,也会在之后的日子别人也这样对待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后悔生了二胎,尤其是到了周末更加强烈,要不是因为有了老二,周末肯定都不在老家待着,早就出去玩了。尽管平时没上班,但是平时也没法出去。我现在想了下,打麻将和旅游不香吗 为啥偏要多生一个孩子套住自己。感觉孩子已经成了累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经历了一件事,我觉得不被尊重,甚至被无视了,心里很不痛快! 由于食堂菜价太贵。一份西红柿炒鸡蛋都30一份,更别说别的单炒,太暴利,我们单位给的饭卡餐补,一个月260,禁不起她们这物价了!但这我也不说啥,人家自有人家的道理!!现在份饭14一份,我就说,在群里跟食堂的商量一下,看能不能把每天吃什么份饭,给我们在群里报一下,我们自己衡量当天需不需要点单炒了!总单炒饭卡也不够花呢哇!都是体制内,人家别的单位5块钱,或者不要钱吃,我们单位能沦落成饭卡不够吃!真有意思呢?这还叫国家给我们的福利不了?这叫你爸裤裆大吧?有意思没?? 结果我在群里说完,人家直接无视了,人家点菜她回复收到,我说的话,人家无视。 我好歹也是本单位职工吧?我跟你食堂客客气气提一些建议,我这不是跟你商量呢么,你方便不方便的,你给个话呢哇?你不能全凭你爹裤裆大做事吧,想订多钱菜价订多少钱,无法无天,别人说话你就当看不见,你爸到底裤裆有多大,能给你教成这样…?
神经蛙
每当我的朋友让我不舒服做的一些事因为我不知道她隐含的情绪想法很无语,我就在想我在别人眼中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说做一些不喜欢的事,这让我很难言也很羞愧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可能这是注定的
玥玥大宝贝
记录一下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