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1年结婚,因为我是精分患者,现在自己已经感觉到自己为啥

珍珍
21年结婚,因为我是精分患者,现在自己已经感觉到自己为啥严重的问题。他也有性方面的问题,1米7左右的身高却有240斤的体重。我婚后被要求停药,然后重感冒,被父母紧急送进精神病医院。 现在我俩属于无性婚姻,结婚证也被婆婆藏起来,双方父母也不合,父母对此觉得麻烦,婆婆家却一直在找父母的事。他养不了我,因为我生病,他也有些些病。家里人总说让我怼婆家,可我过去念书时总头疼,初中辍学后也头疼了几年。又吃了很多年的精神病的药,所以脑子很少能思考得了事情。现在又好得多了,我爸也明显感觉到了,我所有的药物都是我爸看管。我这个婚能离吗?

3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可以先到妇联或者社区咨询一下,专业律师或本地社工也可以。

理解你的痛苦,你要找一个专业的法律事务所咨好好咨询一下。

你太不容易了,经历了这么多。精神病的药物不能随便停,必须按照医嘱来。如果这段婚姻让你的病更加严重,更加痛苦,你可以有这个考虑。但目前看来你只能去诉讼。

先别太焦虑,从法律角度,无性婚姻是可以作为离婚理由的。结婚证被藏也不影响离婚申请,可以去婚姻登记机关补办证明。至于双方家庭矛盾和你的病情,离婚过程可能会有些复杂,但这是你的合法权利。如果你想离,不妨和信任的人商量,也能找专业律师咨询具体流程,一步步来。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琉璃
810 今天听了小己老师小曼老师的课程。讲到幸福到感觉靠内求和外求的一个区别。我反省自己,这几年来,就是因为孩子的问题,然后慢慢的跟老公的感情也不太好了,在上一次争吵的时候,我老公已经几次说了不行就分了这个话。我内心就是也是,相当纠结阿。现在经常回忆以前,有时候都回忆不起来,以前有幸福的感觉了。就是最近几天吧,在听课学习的时候。感觉比以前能沉得住气一点,就是不会那么的急躁,然后看到了我老公现在晚上回来会比以前早,以前都是夜里都几点钟,我都睡着了,不知道几点钟的时候才会从外面回来,他的解释就是不会跟我吵架。昨天回来的比较早,还问我今天加不加班,我说加班的。昨天,回来的时候还算是比较早吧,我儿子也刚刚睡觉,我昨天说我要早点睡觉了,我昨天都好瞌睡,然后中午的时候都快睡着了。然后我儿子笑了一下,然后我说我去睡觉了,他好像就在我进房间没两分钟。就去给我送手机,说妈晚安,我也去回房间睡觉了,前面他总是会熬到夜里三点钟。还有一次他说要通宵,我说了一句他也不愿意去睡,我没有办法了。昨天我说去睡觉了,不然我会很瞌睡,明天早上五点还要起来呢。然后我儿子也过来说。妈妈,晚安,他也回房间去睡觉了,一点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