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所有做父母的都不想帮助你一起度过困难。而是指使你让
匿名
为什么所有做父母的都不想帮助你一起度过困难。而是指使你让你越来越糟找你茬外面受气发泄你。如果你不想着帮助也不要干扰别人。就算父母想你一个人自己能度过,也不要额外的打扰猪队友。 像我是阴性能量强的人是需要鼓励能量,而我这辈子从没的,越打压越糟糕。而有些阳性能量的是越挫越勇不服输以免飘上天。
3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6"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父母,父母也有他们的认知局限性。所以你可以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能改变的,并且善于沟通!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有的父母并不了解自己的孩子,他们可能觉得打压式教育让他们觉得是有效的让自己心里能踏实、安全的教育方式。但是却并没有考虑孩子的感受和最终的效果,一直执着的做下去,导致两败俱伤的局面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孩子没有权利选择父母,但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内心力量不够的时候,选择一个正能量的导师,陪伴鼓励你往前走。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看了你的留言,感觉你对父母挺失望的,他们不仅不帮你度过困难,还时不时的打压你。更何况你是非常需要鼓励的,在这种环境下你的自信会越来越弱。其实每个孩子都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今天你在平台留言,或许是正在和父母发生矛盾和冲突吧?相信你此时的心情一定很难过。如果需要聊聊的话,可以到这里来倾诉一下,老师会帮助你舒缓一下情绪,同时跟你探讨一些如何跟父母良性沟通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嗓子卡了石头.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好感 但是现在他不想谈 要等到高考之后 我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他成绩也挺好的 不能影响学习 但是我现在跟他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的时候跟你暧昧一下 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想理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一直等 但好像我等不住了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我觉得好痛苦 但我又很喜欢
小怡花开
自己不想活了,但是想到不能黑头发送白头发,自己心里不是滋味,想着妈妈天天骂我结婚,没有女朋友,丢人,丢她脸,我们母子相依为命,太难了,自己想着今晚跳楼,对不起妈妈
小不点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因为工作关系 老公要去外地 我也不能跟着过去 而且是去工地 我是一个极度敏感洁癖的人 平时喜欢研究人性 就算用事实数据说话 这种长期工地男 有几个不Pc? 所以不是多想多虑 是发生的概率很大 一边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外出 一边是担心失去了老公 (因为心理原因 完全接受不了Pc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相对来说好解决呢?如果解决不了 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呢?
单身的苦
平安夜到了,对着璀璨的星空诉说心愿,愿大家生活如繁星般闪耀;听着悠扬的钟声传达祝福,愿大家事业如钟声般清脆响亮;向亲爱的朋友送上问候,愿大家快乐无忧,幸福如意,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但是一定要记得我们是中国人,不可崇洋媚外
阿連.Daredevil
成都的有轨电车特别的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行走在地面上的地铁,有人说跑起来不快,但我感觉跑起来蛮快的,嗖嗖的,速度和摩托车差不多。车厢不长,但比较宽阔,里面像公交车,外面像地铁
暖暖
曾经出国留学,身边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外国人,有点孤独感和边缘感。现在到一个新单位报道,面对新同事、新领导,同样有被边缘化和孤独感的情绪。特别特别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