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么拼不会最后又一无所获吧。。。
安宁
我这么拼不会最后又一无所获吧。。。
3温暖
9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付出不一定能立刻看到回报,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最终一定会收获成功。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之所以感觉累,是因为你在用心的工作,希望能够实现自身的价值,至于结果和收获已经在你的努力中显现出来了
1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以前的一无所获,除了让你受挫,还有什么收获呢?这些收获在现在拼的过程中有多少体现呢? 似乎这个答案只有自己才更有资格回答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感到很累很累,情绪也会随着焦虑慌乱,身心更累,担心自己一无所获,你写到了“又”,看起来是以前有过类似的经验,加剧了担心。 选一个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去想结果,想现在能做什么,保持好的状态去安排,行动起来。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付出就有回报, 因上努力, 果上随缘。 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I'm ok
请问:是什么让假期显得那么美妙 令人向往? 不是在家休闲与外出游玩 而是工作 自由源于枷锁 人只要存在 就不可能自由自在 如果一个人从生下来到离世 都毫无压力 自由自在 那他就像鱼不知道什么叫水一样 也感受不到什么是自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形形色色的人,在各抒己见,总有人认为你说的对,也总有人觉得你说的不对,总有人能感同身受,总有人嗤之以鼻,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小的时候错对都是那么容易区分,多年以后错对越来越模糊,善良不再是对所有人好,而是对好人好对坏人坏,那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又是每个人各抒己见,没有人真的能够说服所有人,在伟大的作家也只是在书写自己的片面,世间那么多模模糊糊的事,何必纠缠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对就对了,错就错了。
叮当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夏天
人跟人的关系是利益交换吗
邵彤彤/回到㓜儿园当老大
不必思考未来,只想得片刻自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