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
匿名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3温暖
2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实话实说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9"
相关回答
乖乖宝
看着自己的血一滴一滴的去滴,直到滴完为止。
酸奶味的奥利奥
少年去拜访禅师,问:“如何才能变成一个自己愉快、也带给别人快乐的人?” 禅师回答说:“有四种境界,你可体会其中妙趣:首先,要把自己当成别人,此是无我;再之,要把别人当成自己,这是慈悲;而后,要把别人当成别人,此是智慧;最后,要把自己当成自己,这是自在。”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直直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白他到底喜欢我啥 而且我们发展太快了 总感觉半真半假有时能感觉到有时不能 只换过情头没有公布只有对方比较要好的几个朋友可能知道有谈恋爱而已 见面不像情侣相处模式可能我没谈过也不知道怎么谈吧 就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些是真的吗
蜂蜜
内心有很多戏 但情商特别低,又不太会表达。 这样的人可能会怎么样?
一初而论
考试了压力很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