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2温暖
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是遇到什么让自己觉得受挫的事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好厉害啊!虽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可是我看到,你在遇到一些不太好的事件的时候,不会一味指责对方和外部环境,而是去考虑自己应该承担哪些责任。这种思维方式有利于你吸取教训,在未来规避风险。毕竟,我们的成长往往来自于教训。那现在,我们是不是能沿着你的思维,去思考:等到遇到类似的状况,我们怎么才能迅速识别风险,保护自己呢?可以找我聊聊,祝好。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22"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是就是呗,就像谁以前没承认过似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晶晶
伯乐常有 ,而千里马却不常有 。
嘉嘉游
很讨厌那些讲话根本停不下来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这样的人,平时只会摸鱼,一到开会,就在领导面前展示自己了,没人问他,他在哪里喋喋不休的说,说的又不是有深度的事情,别人都懂,还一直说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真的好恶心,公司是不知道他摸鱼吗,每天上班都是在摸鱼,业绩全靠品牌,发现之前其他公司经历也是,领导都是喜欢摸鱼的,为什么公司不铲除这样的人呢,摸鱼还得给这样人的发工资呢,这样领导下面也学不到东西,怎么和自己和解呢,看着这样领导真的很讨厌,得不配位
胖胖
为什么我会有痘坑,真是烦死我了。 在我没有记忆的时候 支支吾吾的不说清楚不告诉我
。。。
为什么人想到某些都是让自己痛苦的东西,还是 忍不住想着
小BB贝
隔壁搬来了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宝宝,几个月了。宝宝白天哭晚上哭,哭的时间长,做妈妈的爆脾气嗓门大还非常没耐心,哄娃全程靠吼,一直让宝宝不准哭,有个屁用?娃还哭更伤心,亏还是个二胎! 她老公也是个废,下班回来也不帮忙带娃,妈妈气不过就总扯着吵架,各种埋怨。我在他们的吵架声、宝宝哭声中太痛苦了。 我住这里几年了,特别喜欢室内环境,真不想搬,但他们家太烦了。连续几个月了。准备来月经人很燥,已经有想伤害那个宝宝的想法了。太吵了。
胖胖
感觉天生。就带来很多负担。感觉从出生开始就有很多负担。来到这个世界上,比别人多了很多负担要承受。没有办法好好的生活。好好自由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