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工作时不珍惜,没有工作上火纠结。有工作想以后失业了 ,
匿名
有工作时不珍惜,没有工作上火纠结。有工作想以后失业了 ,再去做别的工作。我有些残疾,我能做什么工作。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才能珍惜工作。一个月赚1000元也行啊。至少我能给家里减轻负担。我不想做累赘。我想做有用的人,我不想做拖油瓶。我应该学什么我都不知道。我也想学一技之长。
9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8"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能看出你内心的纠结,自己也想为家里减轻负担。根据你当下的条件去看哪些适合你做又可以做的事情。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是什么原因让你放弃了已经得到的工作呢?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从你的兴趣爱好着手看一下,自己适合做什么工作。
相关回答
叮当
手机做问卷答题赚钱是真的吗。我怕被骗。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明月
男朋友进入反依赖期怎么挽回
都是我闹的
胖胖
未完成事件如果完成不了了,怎么放下
sedona
1.是参加某个演讲组织认识的,因为我自己一直想进入音乐圈,所以就主动请缨说会一点架子鼓,想加入他们一起玩 2.去了一次他们彩排以后发现歌手啥的各方面都挺专业的,而我只是个新人,压力比较大 3.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一直在想办法各种去试老师,并且找出一些方法,有可能一周之内能应付演出 4.但是发现他们通知的彩排名单里却没有了架子鼓设备,沟通之后我才知道她取消了。。觉得对我来说压力太大。能理解,但是也有点不甘心 5.然后她想让我做伴舞,我只能说为了履行承诺,或者说为了得到她的认可,慢慢进入这个圈子答应去了 6.去了一次,发现其他人几乎都有理由不来。甚至有的不问不说。也就我和领队两个人在排练。 7.今天依旧是这样,我就感觉好不值当,每天为了这个事情通勤排练时间我平均要花5个小时一毛钱不得。好像人际交往方面也收效甚微 8.而且周六演出还是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有100多个人报名七八个歌手,而且是免费的,我不知道他们到底从中能获得什么利益的,那么多专业的设备,场地啥的都要钱
阿珠卓玛
管理不住自己的人才会跟别人发脾气指责别人
always
生活步入正轨,一切都刚刚好,自洽且享受。但意外也来得很快,小聚里,学姐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被疯狂灌酒,她醉了折腾的是我,所以我自然要多帮她。就这样,挡下了一半的酒,虽然昨晚人很清醒,但脑子里却想起不该想起的人。学姐说我理智过头了,有时可以感性一点。但……说不上来。睡醒之后,体会到什么叫头昏脑涨,发誓再也不喝了。一切如常,只有一些淡淡的情绪未曾消去。我不想面对,但越逃避越糟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