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苦了太苦了人为什么要活着,真想跑到大山里生活,现在还得
匿名
太苦了太苦了人为什么要活着,真想跑到大山里生活,现在还得为每天吃什么烦恼
5温暖
15回答
郭朋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8"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太苦这句话太有生活的代入感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是啊,入市的我们什么时候出市呢。欢迎一起探索一下,让这苦苦的人生多点乐趣,怎样?
咨询师
苏英
1年前
跑大山里生活能真正解决你苦恼吗?慢下来,看看你的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从你的文字中透露出来的苦真的好多。不过大山里可不是好去处,那里蚊子,蟑螂和老鼠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和多个男生闲聊是把人家当备胎吗,我不想拿别人当备胎,其实我做过备胎。我为什么是别人的第二选择。如果以后有对象,就不要和别的异性男生闲聊了。减少频率。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欺骗别人的感情。我不脚踏好几只船。我做过备胎。工作方面必须得和男生闲聊。我有我的原则。我不做备胎,我也不把别人当备胎。不要高估在别人心中的位置,其实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是男生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工具。我以后不想做备胎。我和异性男生聊天,应该注意些什么。我不说暧昧的话。例如老公,宝宝之类的话。
琉璃
821 今天做了一个感觉很不理智的事情。今天就儿子没写完作业,和老师起冲突的事情去找老师,然后事后感觉很不好。自己有下定决心不去参与这件事,先观察两天的,但是因为当时他爸爸也一直在催,要去帮他解决这个事情。而且我去出面,弄的就是有点心慌,着急了。以后还是要更加冷静。 然后晚上回来,儿子听说了这回事儿。很不高兴,说我用不着你管。晚上又借着没完成作业的事情强调一下,结果弄得不好。儿子很烦,就觉得好像又来管他作业了。感觉今天做的事情都是走回头路的事情。想想,就是想去找老师,想让老师去改变。对我儿子好,这样子的做法就是去外求。是求不来的。没有人会觉得他有义务为你做到什么。还是要靠自己。明天继续学习。
陆
在网上找人vx骂前同事 因为前同事从前刁难我 订单结束后又有点担忧 怕被顺藤摸瓜找到我 问了客服 和我说一但发货 卖家也看不到我的信息了。无毒不丈夫 这么点小事就心慌 难成大器啊!
念念不忘
该怎么克服完美主义呢
小鱼沙拉里有
因为我从小一直是一个非常要强自我奋斗的女的,但是我发现我和同类型的男性的相处模式会陷入这种问题。 我也非常想找一个也很上进奋斗或者成功的男的,但是我发现很多这种类型的男性都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他们可能更喜欢外貌更加精致或者更加温柔的(或者其他类型),至于那个女的事业如何可能对他们是次要的。我觉得我要比这种女性辛苦多了,但是好像还不讨好的感觉。 我想知道这种男的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我和也很要强的男性相处,会不容易吸引到他们?如何调整? 男性能跟我说说你的想法吗??
熊二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