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把生活搞得那么累,也就不需要虚无主义来平衡了。找到自
匿名
不要把生活搞得那么累,也就不需要虚无主义来平衡了。找到自己的长处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我欣赏极简生活轻松自在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很务实,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加油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有的人之所以活得累,更多的来源于不恰当的比较,攀比和计较,如果能够以平常心对待生活,那么生活回馈我们的将是愉悦和安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匿名先生
一念放下 万般自由!谁又能做到
彭灵
我最喜欢蜡笔小新的一点就是他从不纠正别人。虽然他喜欢吐槽别人。但他从来不去改造别人,除非别人想要改变自己。比如他淘气的时候会允许妈妈美伢冲他发脾气,或者揍他,他能接受,也很少反驳。你会觉得在他面前做自己是被充分允许的。他的故事里风间是傲慢看不起人的。正南是胆小爱哭的,松板老师是爱慕虚荣,嫉妒心强的,广志是好色的。这些人他都深深的接纳,从未纠正过他们。这种不纠正让人很舒服。
嘉嘉游
慢慢调整 一点点来 谈了一段恋爱,突然开窍了,发现自己身上确实有很多缺点或者不足,需要慢慢来,一点一点改善,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一边恋爱好还是提升自我,提升自我价值之后才能恋爱呢,一边又害怕年龄上来不好恋爱之类的,现在都是适婚年纪了,看着身边陆续成家大龄还分手也是挺难的,其实工作也没有很好,只是说薪资还行相对轻松但没成长空间,这样人生也是有点难吧
豌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因为入党的事领导为了我好跟我私下说的一番话,她说不说其实我心理很清楚,但是她说了,你们没有编制,别人都是北京户口或家庭条件好的,咱这工资低他们可以在这上班,你外地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在咱单位只是有口饭吃活着而已,你要想养家糊口还是得考公或者出去做律师!
Sarah
扇了他四巴掌跟他分手了,感觉真的伤害到他了。三个月没有断掉联系,基本上找他百分之九十的时间还是会答应,每次见面都会长时间拥抱,他会边拍着我的背或者摸我的头,打电话有的时候也会聊得很开心,感觉回到了从前。有的时候感觉他又冷了下来,嘴上会刻意说一些推开我的话。当然他最近比较忙,学习压力也很大,没有太多精力关心别的事。关系一直是这样有点波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