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外在问题,被亲近的人身边的人还有乱七八糟的人打击严重了
匿名
我外在问题,被亲近的人身边的人还有乱七八糟的人打击严重了,咨询了很多次没有用,怎么真正解决呢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些困惑,你跟你的咨询师说了吗
咨询师
关玉苹
1年前
您很想真正解决问题,期待不一样的自己。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身边人怎么说,咨询师怎么说,你希望的“有用”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8"
匿名
1年前
不真实外界比较危险不想暴露不想打扮心理防线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你也不说俩人是什么关系就对我这样你礼貌吗,女人为什么会问俩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这么一个词,她能莸得什么好处,男人为什么就不需要。为什么要给关系起名字,男女朋友什么的
叮当
刚看新闻,高中女教师新婚当天跳楼身亡,她留遗书了。她说她不想结婚。人不是非得结婚吧。可以不结婚吗。一个人挺好。为什么非得结婚呢。结婚之后很多事情。鸡毛蒜皮。有干不完的家务。还得生孩子。还得照顾孩子。还会和伴侣吵架。如果结婚不快乐,可以不结婚吗。如果找错人,找错伴侣会毁了一生。人可以不结婚吗。结婚是自然规律。两个人成一个小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没有信佛教的心理咨询师,有空约个时间聊聊
calm
感觉每天上班能量很低,和别人说话需要提起自己的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情绪低落。路上碰到谁都不想搭理,希望没看到我。 每天回到家面对父母也是能量很低。 面对自己丈夫才能能量高一些,会想着和他说话 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能量高一点。 我这是什么引起的能量低?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高能量的人?高能量会很累吧?
葛慧媛
疫情期间在家考试 出于客观与主观的因素还是挂科了 但是自己本事成绩不错 是有能力冲击奖学金的 这就导致心情一度很低落 总是感觉这件事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 无法与自己和解 每当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时 总有一种自己不值得不配的感觉 身边的人对挂科这种事情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有的人会传输一些很负面比如建议我退学这样的话给我 让我很难受很难受。
王珂的珂
为什么离开熟悉的人去外面工作 都会难过 有什么好方法快点走出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