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加人v,我都不敢加。其实我在别人心里不重要。是我自己的
匿名
想加人v,我都不敢加。其实我在别人心里不重要。是我自己的恐惧。加了就加了,没有人在乎。大家都很忙。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7温暖
23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种恐惧多久了,觉察一下自己在恐惧什么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6"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觉得别人瞧不起你,也讨厌你?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这条和上条相同,系统误发了两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酒店服务员工作干得好不开心好压抑 可是我需要钱 如何让自己坚持下去呢?
叮当
我也付出了很多,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怎么才能在别人心里有份量。她们只会对自己的儿子,女儿,有血缘关系的人真心的好 不离不弃。我被别人说加入黑名单就加入黑名单。我多么可笑。我拿人家当朋友。人家拿我当傻子。我那些付出,花费的时间,花费的金钱,全都是泡沫。我在上班,也是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里重要的人。怎么才能让别人不离开我们。
勇敢的心
心情很烦躁,工作压力大怎么解决?
寒
害怕这个世界的黑暗,经常想到被害,不敢认真看这个世界觉得好悲凉,郁郁寡欢,内耗过大,失眠且暴饮暴食 ,唯一的安全感是独处,不喜外出,不喜人际交往,害怕和父母亲人交往见面。 该怎么办
always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即使对方解释了没有那个意思,但还是觉得他在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回想起当初跟对象吵架时,他说“你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但我真的有别的感受,即使那可能不客观。
胖胖
现在没有社会关系支持的人,我是说心里没有那种支持的感觉,怎么活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