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做什么职业,做什么事,都会有人说你。有说主播是骗人的,
匿名
你做什么职业,做什么事,都会有人说你。有说主播是骗人的,骗大哥去钱的。主播也给你提供了情绪价值。给大哥带来了快乐。主播不是骗人的。有说你好的,也有说你不好的。我们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不受别人的话的影响。做好自己的工作。无论说什么闲言碎语都要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抛弃,不放弃。应该怎么做。也有好主播。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Ying
1年前
感觉你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多想想你的目的是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抛弃不放弃,做自己。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没错,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说。所以,找到自己的心和热爱,逐渐拥有被讨厌的勇气,这是一个过程,你正在路程中呢,祝你幸福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是滴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周未出去参加一个活动,我很不擅长也不喜欢社交。不知道跟人聊什么。今天就跟坐在边上的人随便聊了几句,也不知道如何回应对方。 在家里呆的比较久,可以一个人安静地做事,或者跟家人在一起。 一出去就感觉心被搅动了,担心自己表现的不好,不会说话。 但是社交又是必须的,我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不知道如何应付大人的聊天。好困恼啊! 今天就遇到一个女的,我问她那个花还用不用,叫了几遍都没有回应。我有点生气,又有点尴尬。后来就一直观察她,发现她就是为人很自我,大家一起拍照时她也是很不情愿的样子。很讨厌她。 一点小事,我就会记挂在心上,心里就不舒服半天。告诉自己不要去理她,却不由自主地去想,越想越不舒服。 怎么办呢?这样好内耗啊。
榛
依據上篇我的動態,今天下午我們班在生科教室等老師,然後走來的路上,我看到那個雙面人的堂妹,然後我走到那個女同學附近(因為她附近有我朋友)然後講說,剛剛看到我堂妹,她超北七的(呃內容因為我很直所以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然後還說我堂妹她眼神好震驚,然後我講完話,我就看到那個女同學走到我堂妹的教室(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但我很害怕,她說我壞話(可是我對自己說別把她想的太壞(但還是很害怕
tw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真希望我也能实现啊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渐笛
我真的被某些回答的咨询师搞无语了。不停的留言向内生长,自我成长,做自己。请问关于成长是你们这几句话就好的吗,这不是拔苗助长吗?
叮当
我不想找离婚带孩子的男生,我是大龄30,我没有结婚。我不想找带8岁孩子的男生。他再好我也不想找。如果结婚注定的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未婚可以找离婚带孩子的吗。我不想找。我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