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把我拉黑,我是不是应该也把男生拉黑。我怎么才能不去黑
匿名
男生把我拉黑,我是不是应该也把男生拉黑。我怎么才能不去黑名单看他。我一会给他拉出来,一会给他拉进去。浪费我自己的时间。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应该怎么对待别人。我如果不删除他v,我就不会再去想去加他。我只是想他在通讯录里。如果我不删除他v,我就不会去找他了。也不会去再去加他。我删除时应该知道,删除了之后就再也加不上了。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何必天天浪费时间。反复去看他。人家都有娇妻了。我算什么。男生的狠心,是因为另一个人。
5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心里其实早有答案了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46"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把他看的比自己重要时,你就会把很多的专注点放在他身上。宝贝回来吧,回来看看自己吧,你比任何人都重要。把时间投入到自己身上吧。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敬而远之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您陷入到了巨大内耗中就好比唐吉柯德举着长矛在跟一个假想敌做战,这种既绝望又愤怒的复杂情绪会让你越来越无法从中脱身。所以我们现在能做到的,一方面是直面这种失去的痛苦,而非试图转化为想要控制,另一方面对强烈情绪进行疏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有人陪着聊聊天吗
胖胖
兜兜转转我在找一个生命的真实感 我都不想说存在感这个词了
胖胖
我妈把我杀了个垃圾出来。又没钱又没外表又没脑力又没情商好性格,比一般人更糟的那种,让我在社会很难生存,又对我不好。让我无家可归。亲戚也都是些垃圾
在干嘛
不明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是我太放松了? 还是遇见的又熟又不熟的人有点多 怎么废话好多 且还抱怨了 emmm ??
AVEnie
我控制不住,像个机器人巴拉巴拉的说。
。。。。。
我弱小,我允许我接纳,但会受别人影响,嘲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