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到下午就闹心这是什么毛病
临在
一到下午就闹心这是什么毛病
7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秋霞
1年前
仔细把一天的事件和心情捋一捋,写下来让过程更直观。说不定就能找到原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种状态多久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是心理还是肠胃?先去医院检查一下
咨询师
冯二玲
1年前
是对什么闹心?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是对失去的上午时光而感到失控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当我看了很多心理学书上的很多面真实的小故事,那些小故事里面的孩子很多都在痛苦中挣扎、很多孩子都很懂事、受到了很多童年的创伤、他们长大后都很成功,都很优秀、但就是快乐不起来,他们的父母很幼稚,很自私,很凶很霸道、很严格 突然觉得世界上有那么多跟我一样的人一样的孩子,有的甚至比我还惨,受到的创伤还多,受到的磨难还多,并且长大后还碌碌无为,没有收获,想到这里,我突然不妒忌全世界的人了,我恨全世界的人,起码我不妒忌不恨受到童年创伤的人了,但还是会恨全世界没受到创伤的人妒忌他们,想要对他们使用破坏力。
胖胖
好想出门找地方住,在家太痛苦了
单身的苦
生活不会重来,这正是它美好的原因。人生就两个境界:一个明白,一个知足。守着纪律,行稳致远。明白自己想要的,知足自己拥有的。
张林
我真的很难过
乱花贱欲
认识才十天,朋友就老叫我们是大哥,大嫂。还说他老实……他已经跟我提过两次去我家了。今晚宵夜,我也明确当很多人的面不去他家吃饭。朋友说我年纪大,挑,问题这样男人要的吗?
Zz
自己没有能力去解决问题时 责怪自己 但凡有一个瞬间别人表现优于自己 责怪自己 怀疑自己 为何总是不能放过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