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问了三次。人家不加我v。男生说不加模。后台不加模了。模
匿名
我问了三次。人家不加我v。男生说不加模。后台不加模了。模是语音厅模。我还是想加他后台。可是他不加我。我打算给他送个粉丝团入团卡,就能加他的后台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这么做吗。
8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俩对待这段关系的态度差距如此之大,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呀!为什么一定要加这个人呐,这个人的哪些方面比较吸引你啊?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看到自己这么执着地想加对方的微信,内心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王丽
1年前
我特别理解你的感受,但加了个网友不一定就是好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朵云
心情郁闷,失眠的夜,想离离不了,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头
叮当
我不想和别人闲聊了。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没有玩弄别人感情,我怕见到不说话不好。我就和他聊天。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马上说我耍他,我没有耍他。我不想和异性闲聊。他在公开场合,说我有喜欢的人,玩弄他了。我没有玩弄他。我说我们也不是男女朋友。我没有花你钱。我有喜欢的人就不应该和异性闲聊了。他说我没有早说。只是普通网友关系。是我做错了。有喜欢的人就不要再和别的异性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异性早点说我有喜欢的人,我们不聊天了。
用户9099822776
我妈老是发一些孝顺的视频转发给我,或者别人儿女多厉害厉害怎么怎么给父母,我寻思人不能做好自己先?
绵绵
冷静期结束了,明天可以正式领离婚证的日子,早上给前夫发信息说了明天去领证的时间,没有给我回信息,有必要给他打电话吗?因为我已经请假好了,离婚是他提出来的,当时我也是马上就去签字;(婆婆说我离过婚,配不上他儿子,他头婚),所以这段婚姻彼此都是不回头,因为请好假了,没回复消息
嘉嘉游
刚下班,为什么我每天都那么忙,感觉都没有时间好好思考了,好讨厌
雷
我这一生,如履薄冰,我能走多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