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不在乎别人的垃圾话
匿名
不知道怎么不在乎别人的垃圾话
6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来读读这首诗,看看会不会解脱一点 遇见自己 有人喜欢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 照见了他喜欢的特质 跟你无关 你淡然面对,并做回自己 有人讨厌你 那是他在你身上 投射到他排斥的自己 跟你无关 你坦然面对,并做好自己 有人欣赏你 那是他透过你 碰撞了内在的自己 跟你无关 你淡然面对,并平静做自己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或者离开 爱或者怨恨 都只是 遇见了自己 -鲁米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要么远离,要么怼回去。 如果希望怼回去,就需要练习一下心法。 任何的垃圾话都是人在情绪状态下表达出来的。而这时,他的语言中一定存在漏洞。所以当垃圾话入耳时,不是对号入座地检讨自己,体验羞辱,而是用瞬间的专注力去发现这些话的逻辑漏洞,然后趁虚而入,一鼓作气,击倒对方。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别人说的垃圾话对你产生了什么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
总期待被看见,但对他们的回应没有期待,我只是想有人陪着奇怪吗? 这段时间我也发现自己的问题,总是期待哭的时候若旁边有人,希望她看见,会叫她看见,似乎我很需要被看见一样 我经历的事情都挺难的,同时我没有什么耐心了,跟90虽然有威望的姐姐沟通,方法和认识都不认可就不会想去多听,用谢谢去拒绝…. 没想去靠任何人解决,似乎多少都怕点关系 恶心的人,复杂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然而成熟的代价也没有我想象的多,我的单纯依旧存在,依旧可以好好的,也没有改变自己什么。我相信,没有形成之前也就那样了,这样的人只会远离和恶心。
是Daren啊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不应该为别人的情绪负责,仔细看了那片文章,感觉自己挺符合里边说的一些“”边界不明”的。 自己有时候说某些言论之后,感受到了某些不熟悉的人的愤怒跟贬低,自己就会猜测对方愤怒的原因是因为嫉妒,是因为无能狂怒。 然后心里会反复模拟对方的嫉恨心理(自己猜测的心理活动)感觉这样子自己挺不舒服的 总猜测贬低自己的人在嫉妒自己,这种心理活动是自卑的表现吗?
Biu
在家暴环境中成长的男生会不会自己结婚后也家暴,相亲对象爸爸总打妈妈,那么在他眼里会不会女性地位也是比较低的?
冬冬
想要迫切的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有时候甚至还会幻想,想要迫切的和别人交心,想和别人吐出自己内心很多想法,很多不被别人理解的想法,但是别人好像都不露出真心,导致心里特别空,没有心灵寄托,也意识到这个世界不能交心,可以把心灵寄托在哪里
若宜
今天一个男的说我长得像猪,然后我就哭鼻子了。哭了半晚上,感觉自己很不喜欢负面评价,但是又很在意,把他人的评价吸收了然后开始折磨自己,内耗,无法得到内心的平衡。。。谁懂啊
搞笑一家人
男友真的恶心极了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