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表达自己的情绪和需求、感受,尽量不破坏关系,如果一定会破
匿名
表达自己的情绪和需求、感受,尽量不破坏关系,如果一定会破坏,那也不怕… 毕竟关系是双方面的,不能一方面委曲求全,隐忍不发,单方面努力维持,都是不对的 关系是双方面的,我只做好自己能做到,至于能不能留住关系、就看天意和缘分,还有对方的因素了… 事情的结果和关系都不能强求,不要求,只要做自己该做的、想做的,就好…
14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是的,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64"
1
匿名
11个月前
对,只要没有违背我的良知,我什么都可以做。在良知之上,就是极大的自由!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做好“课题分离”,在关系中给自己松绑,只有都舒服的关系才能长久!
1
咨询师
李芹翠
11个月前
看来最近你在关注关系,关注自己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都要找对象恋爱结婚。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如果找对人幸福,如果找错人毁一生。男女之间怎么才能保持适当的距离。现在命案太多了。不想找对象。我也管不了男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如果找喝酒赌博的也气。不好找。看不透,看不透人心。也猜不透。谈恋爱时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人好坏,都会伪装。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追到手就变另一个样子了。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说散就散。想找个伴太难。都是独立的个体,都随时都会离开。说不想找对象是假的,想找找不到。你觉得合适,人家觉得不合适。真的想在寂寞的时候找个伴。如果找个脾气不好,没有耐心的人也不行。怎么才能分辨出来别人说是好是坏。需要交往交流才能分辨出来。有句话说人不交不知好坏。网上和现在生活中是一样的,都需要去交流去交往才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喝。怎么才能找到对的人。
花朵
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总是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导致别人把责任推卸给自己。 事后才反应过来是对方的错,才反应过来当时应该怎样回答才能保护好自己,现在在后悔没有说那些话,而失眠,自己把自己气死。
111
最近能量不足,老是情绪低落,心情不好,自卑
宋雪玲
我心脏特别不得劲,特别憋挺,难受,感觉有窒息感,心慌心悸,喘不上来气,怎么回事啊,唉,心电图是没事,不知道是不是没查出来,吃点缓解情绪的药好缓解,但是过一会还那样,
北风
从比较的优越感中获得的快乐,必定会在在比较的自卑感中失去。
Little fox🐣
跟男朋友在一起五年,由于种种因素男朋友看不到未来,不想继续下去了,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