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总是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导致别人把
匿名
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总是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导致别人把责任推卸给自己。 事后才反应过来是对方的错,才反应过来当时应该怎样回答才能保护好自己,现在在后悔没有说那些话,而失眠,自己把自己气死。
12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爱好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慢慢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维逻辑,很快就好起来了。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致有两个:一是自己比较弱势,与人发生矛盾冲突时就会很紧张,思维变得迟钝;二是平常你也是个比较随和的人,不太爱计较,缺少维护自身权益的实战经验。应对办法:提升自信,平时多练习为自己辩护。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自我攻击,自我否定,这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模式,所以慢慢疗愈自己,让自己成长,强大起来。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弄明白自己为啥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关键的时候脑袋宕机,语言表达能力直线下降 二,失眠,后悔,自己把自己气死,说明什么,需要调整 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现在想想每天上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机会只有一次,我没有去珍惜。我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和网上哪里去报课,我想参加集体活动。我年龄大了回不去学校上课了。每天上课多好,有事做,还能学到知识多好。我当时没有珍惜。我当时觉得上学枯燥。家人说上学可以混几年可以混个学历。我没有做到。我如果能坚持上学该有多好。我也去上大学 ,上大专。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可以花钱去技术学校学习。例如化妆学校,厨师学校。我是女生,我今年都30多了。我还可以去学习吗。
饭饭
因为我老公不在乎我,我在乎他,总调动我情绪
小柯
天生我才必有用,绝对不是一句空话。每个人存在都不是空穴来风!活出我自己!
榛
我有時候在想單相戀好嗎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單相戀
而我並沒有喜歡的人,上篇動態那學長我也只覺得怪怪的而已,他是真的怪,雖然今天我很忙又比較想睡覺的狀態上學,但放學的時候,我其實有開心一點,學長終於好好走路了,終於不回頭了(當時下著雨(但有點氣的是幹有雨傘不撐,幹是把雨傘當裝飾品是不是
王小迪
事情大概就是这几天我婆婆带我家小孩在外面玩。然后小孩尿裤子了。我也不知道我哪抽了跟我婆婆说我和我妈带她的时候会提醒她,外面没有厕所她还小去草地上也是可以的。然后又脑子抽加了一句妈妈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然后现在我婆婆是不理我了,给我老公告状了。我老公也没说啥就说他在忙没有别的事就挂了,然后就把电话挂了。后面按照之前我的经验就是,我要当面给我婆婆跪下(整个人气场上)不然这个事没法收场。但是我又觉得这个不至于我给她(跪下),有点烦。
保密
回避型依恋风格 我测试出自己是回避型依恋风格,性格比较恬淡,不争,不抢,不露……无欲无求,比较佛系,情绪稳定,自己情绪调节能力强,感觉自己成熟了,心大了,看问题也更加通透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也能看开了,看淡了…… 我感觉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目前的心境和处境,那就是:上善若水、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阿弥陀佛…… 现在大龄单身,感觉自己的生活跟尼姑差不多 一个人倒也自得其乐,也向往婚姻 老师们有啥好的建议给我不? (补充一下,我之前性格不是这样的,我后来修生养性,现在修炼成这样了,这就是我现阶段的成果,我反馈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是进步了的吧,先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