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度通过外界反馈来修正自己,即便外界反馈是虚假的负面的,
匿名
过度通过外界反馈来修正自己,即便外界反馈是虚假的负面的,没有方向,很难改过来很难改。即便不是说我,只是说标签真是无法忍受,又想对抗又忍不住跟随,明明不是那样的非要说成那样过度反省,可我没有方向。活着真是天崩开局负面系统太多
12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把关注力收回来,多理解感受自己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负面评价本身就是存在的,不是什么问题。但你回应它的方式,决定了它会不会成为问题。 人生啊,好坏参半,如果坏的太多,去连接那些正向的人和事,做一点平衡。 至于早年的经历,肯定有影响,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啊 祝你好一点点,持续变好
咨询师
丁倩
11个月前
外界的一切反馈似乎都与自己有关联,关联到自己之后似乎又都要去做去改,那这样是会很累、很耗人的~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当你觉察到外界反馈是虚假的负面的,你是什么样的感受?想对抗的原因是什么,想跟随又是因为什么? 愿意和你一起工作,找出背后的东西~
咨询师
高焕焕
11个月前
从你的描述中,我能感受到你正陷入一种强烈的自我认同危机——就像站在无数面扭曲的镜子中间,既厌恶镜中的变形影像,又无法确定自己真实的模样。这种心理困境需要分层来解析,需要我帮助的话可以私聊一下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分手半年觉得单身很久了,想谈恋爱结婚了,但发现找对象好难啊!而且还要相互喜欢,太不容易了,头疼。该怎么办呢?我是女生。27岁。
蓝小七
我想知道被骗是偶然 还是命运的安排 命中注定此生该让人骗 骗走了钱 一直也想走出来 但是不是的就会想起 一想起来就懊悔 恨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这个坎
小柯
勇于在关系中乘风破浪,去竞争,去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待提高之处。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 自学从来不是学习的主流形式。学校才是流传千年的学习形式。
raini
总有一个念头,就是想吃榴莲,就想到此刻大脑怎样的反应才产生这个念头。 又比如我在想这个问题那个问题,联想到此刻大脑在怎样运作。 老师们怎么看待这个念头,该怎么应对 谢谢
有人
突然被女友否定,双方都承担着前途的压力,吵架时候牵扯众多的现实问题,如原生家庭,未来前途等。又离开的非常决绝。自己这么喜欢他,在吵架之前她也很不舍,最后她讲要快刀斩乱麻,离开的很决绝。自己要怎么做,我是想挽回这段感情的。
嘉嘉游
感情很平淡 该如何处理 谈恋爱五年了,可是我们既然很少聊到双方未来,几乎没有,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能坚持那么久的,可是这样的恋爱正常吗,要不是过年他家里催婚,让他今年结婚,都没任何表示,可是结婚就结婚啊,连个求婚也没有,也没有说选日子这些,难道要我主动提及,而且他也不是我很理想对象,也想过分手,在一起那么久,也不太提出来,而且他的薪资还不如我,以后结婚了怎么办,想想头疼,我缺点脾气不太好,前面他还可以挺包容我的,后面脾气也不是很好了,也不怎么能包容我,但是跟他在一起太平淡了,也感受不到恋爱的感觉,最近有跟一些网友聊天,聊天过程我又感受到谈恋爱的感觉,但也只是网上聊聊,从未想过现实会跟这些扯上什么关系,但是被他知道了,说我精神出轨,后面他又原谅了我,就这样过了一年,现在第五年了,我还是觉得太平淡了,而且我只谈过他一个,我还没有和其他人谈过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