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的男孩有了稳定交往五年的女朋友。他说他也喜欢我,只是
匿名
喜欢的男孩有了稳定交往五年的女朋友。他说他也喜欢我,只是遇见的太晚了,只能彼此克制。心里很难过很无力,明明很喜欢却不能去争取,要受制于道德道义。心里很难过怎么办,到底该追逐还是该放弃。
3温暖
18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必执着,有一个人一定是刚刚好等着你的。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顺其自然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难过,选择很重要。
咨询师
李敏
5年前
喜欢是想要占有,爱是想要触碰却要克制。
咨询师
周建忠
5年前
您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是管天猫,他不懂京东的事情,还让我写总结给他看,可以拒绝吗?既然不懂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时间做给你看,我是觉得没有必要,但是毕竟也是自己上司,我该怎么办,大家给个建议吧
团团
自从有了想要转型的想法,就更加没心情做目前的工作,每天醒来都不想起,觉得没意思,人也变懒了,为了考研,我还得坚持目前的工作,日复一日,觉得很没意思,有点痛苦,而且工作压力挺大的。。。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直直
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 我以为他会说分手 我确实对一个人有点动心
瑶
我很悲观,我觉得好运永远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哪怕我快要崩溃了都不会有,因为我想要的东西很很好,所以我不愿意将就,已经改不了了,所以就这样恶性循环。
雷
你好啊,zc,我今天又想你了,事实上我每天都在想你,有几个夜晚甚至想到失眠,我这该死的大脑它不受我控制,在假期的每一天都希望能早点与你见面,对于我来说,在没有见到你的一个月里,时间仿佛一年那么漫长,不过虽然时间很难熬,不过我没浪费时间呢,我有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有在关注自己的内心,看了一些书,有每天对自己的身材进行运动,你,使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真的很想你,想和你说话,想看到你的微笑,和你在一切的时刻,一天很短,我发誓那是我最轻松的时刻,你总有让人放松的能力,没有更多话说了,只想说,我的好想好想你,在一天中的大多数时刻都是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