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买电脑机箱,我电脑机箱坏了,家人不同意我买。家人说现
匿名
我想买电脑机箱,我电脑机箱坏了,家人不同意我买。家人说现在买电脑机箱都叫别人笑话。现在没有人用电脑。我说银行的人工作用电脑。家人说做报表的人用电脑。她们说修电脑也叫别人笑话。现在没有人用电脑。我说电视还没有人用,大家都买呢。我想用电脑听歌,看电视剧。我应该怎么选择全新的机箱。我想用电脑工作。
6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立兴
10个月前
你想买电脑,家人不同意,所以你就卡住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坚持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5"
咨询师
杲琳
10个月前
听起来是你和家人有不同的观点,买电脑机箱的费用谁出?如果是家人付钱,可能要了解你自己对听歌看剧的渴求程度哦。
咨询师
陆丹
10个月前
如果是听歌,看电视剧,日常办公配置不用太高,可以多个平台搜索对比看一下价格和性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ihii
父母的愚蠢真是人一生最大的负担。愚蠢再配上贪婪和胆大。
索菲娅
昨晚练车科二被教练训,他的情绪表情也处在失控状态了,他当着之前教练面还有其他人破口大骂那种,原本我在第三节课就换了个教练的了,说我都第7节课就是7个小时一共,还学第三个项目别人7节课所有都学完了,说让我问问我同学不都是7节课都学完了的吗?昨晚边教边失控的破口大骂,当时被他骂了自己是处在厌恶他表情下,我自己预计都是要至少15节的,从第5节开始小骂到现在第7节濒临失控的骂,过后搞得现在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下来,心跳处在恐慌状态下。
胖胖
我为混乱所害,但是好像有时候也不想很整理自己,不知道是为什么,比如说我想打羽毛球,打的很糟糕,没人对打,又不想系统学。想算命又不想算
静静
一个女孩4岁和父亲分开,到25岁再次见到爸爸,无感,怎么能建立温暖、亲密感,归属感、安全感、稳定感呢?
tw
因为老是担心别人会讨厌我,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所以我老是害怕被人讨厌结果反而却被人拿捏。现在我意识到我就是很难保护自己的能量,越猜想别人怎么看我就越会被控制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