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想干点自己高兴干的事儿
匿名
我就想干点自己高兴干的事儿
4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随心去做事情是很棒的体验,加油
咨询师
张围
9个月前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咨询师
马冬梅
9个月前
干了吗?有什么收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新娘跟妆。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培训的。我还应该去实体店哪里去找培训化妆的 。做旅游景点化妆师也挺好。学会化妆自己会变美多好。平时应该需要多练习吧。我应该学多长时间。我如果学会了就好找工作了。
晴天
婆婆一直喜欢送菜给我们,说了不要,但是还是一直送。冰箱里全部是她送的,塞满了,看了头痛。吃不了,扔了又可惜。怎么办?
Franksaid
最近听说NPD这个词。 开始感觉过去两年的这个同事很像NPD。但是我又没有仪器来检测一个人是不是NPD。 而且假如NPD,该如何处理? 我感觉NPD对项目组的伤害太大了。 此外,今天在一个评论区里看到一个女孩评论NPD的25大特征,比如幼稚,抠门,爱报复,卖惨,被害妄想症,极致双标,对别人的评价非常在意,等等,我发现我也有这些。
晓
伸缩自洽,冷暖自知 - 不稳定的世界里,把自己包起来,当成球,还能张开,不当球,把自己包起来,挤压的世界,支离破碎,就不完整了。然而,不可否认,人总有伤口,还有伤疤,世态炎凉,支离破碎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也都是常态。是一时兴盛一时衰,这样动态的发展罢了。 人若自爱就不要让自己任人宰割,放弃自己。人若不自爱那就自爱,简简单单仅此而已。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不是教条,而是真理。 人不是神,纵使圣贤也未曾脱离人的属性,学会去告别 - 眼下看见的是各种不平衡,现在,又一次我要告别。上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上帝,既没有普度众生的本事。这一次告别我对自己说,“我不是他人的容器,更不是他人的上帝。我们每个人尽能力的做自己。”哪怕是亲人爱人,也学会放手,当是ta的人生,陪伴重要,但这种滋养的陪伴不在于时间的积累,而是精神的愉悦,内心的触动。 人恒过而不能改,也不多说也不失望也不当事,他人启航望不忘初心,仍良知,自爱自重即可。没有上限,但下限有法律和道德,此外还有初心。旁人只能看见的时候提醒。难受的时候给个窗口,准备好了恭送,仅此而已。 不忘告诫,找回初心,及时止损 - 依旧“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告诫自己,然而这段时间,多了思考,思考所谓的为人好是真的好吗?我反思我自己。思考为何摆烂出现?已经真的都在摆烂? 不,都不是的。 很长一段时间,只有自我的探索和实践,忘记了典籍和初心,盲目钻牛角尖,一股气,还被包装在当下年轻气盛的借口下,等到结果得不偿失之时,又拿借口宽慰。何苦为难自己为难成这样呢?哼哼,“年轻气盛” 一程山水一程人,一段时光一段缘。长路漫漫,道阻且长,皆是过客,相伴而行,仅短短几十载尔,遇知音、有朋友,单车、轮滑,和工作,足矣,没别的要求。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
。
归属感…遇到了不被欺凌就感谢校友不杀之恩了,我读了个大学做了四年噩梦,能活着出来就佩服自己。
Miss Liu
我和我的前男友认识5年了,今年7月份才在一起,但是由于我自己的不安全感我在他身边走了两次,但是他都没有拉住我,事后我哄他,他都会理我,也会重新在一起,前几天我在他家生闷气走掉了,原因也是因为我误解他了,我是想我走的时候,他会,拉住我,但是并没有,他也不知道我那时候是走掉的,他以为我出去玩,直到我给他发信息他才知道我是跑掉了,然后他就把,在他家所有所有我的东西都扔了,密码也改了,事后我怎么哄她怎么保证,他都不理我,以前说过绝对不会拉黑我的微信现在已经拉黑了,电话也不接了,在抖音我给他发私信,他都是已读不回,但是,我的那种行为,是想让他,拉住我,哄一下我的,我并不想离开他,现在我怎么哄,怎么说,怎么保证,他都不回我的信息,都不理我,怎么办?我还是很爱他,还是很想跟他复合。尽管他把我微信和电话拉黑了,在抖音我发了很多信息他都不回,也不拉黑,那么久了就回了我这三段话,我们还有机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