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想干点自己高兴干的事儿
匿名
我就想干点自己高兴干的事儿
4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随心去做事情是很棒的体验,加油
咨询师
张围
9个月前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咨询师
马冬梅
9个月前
干了吗?有什么收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华婷
没有人是哭不出来的。 车子路过亲戚家门口,乐队便奏起音乐,亲戚家就放一挂鞭炮送别,爸爸妈妈就下车对人家下跪回礼。我是在泪光模糊中看过来的。我感念这些纪念奶奶的人家!下车后,我们紧接着带着奶奶的骨灰去祠堂,姐姐哭得好伤心,好像这才突然意识到奶奶走了。她是发自内心的不舍,号啕大哭,路边的人见了,也露出格外疼惜的神情。我们全都穿着白大褂,送奶奶的骨灰去祠堂,然后放进黑色的棺材,铺上红色的布。 棺材前放上奶奶的照片,和以前见过的死人的场景一模一样,我却一点也不害怕。然后是彻夜的守灵、关灯(老家的称呼,道士做法事)。 道士用很高的音调吟唱着我们听不懂的咒语,听那声音,我只知道是为奶奶超度、祈福。我也在心里为奶奶祈福。耶稣和天使一定亲自来接她,带她去天堂,天堂里是永远的明亮美好,再也没有苦痛。我努力的配合着道士的每一个法事,为奶奶搭桥、为奶奶过山点亮香、跪拜奶奶离开……一直到清晨。一场大火把所有纸折的马啊、房子啊、钱啊都烧掉了。 这是最后一场最大的火,我们所有人拉手围着火转圈,是那样隆重。我带着满满的诚意,祝愿那些烧着的东西陪奶奶去另一个世界。奶奶终于是那个无形的存在。再也见不到、摸不到、抱不到了 !写于2022年10月24日
小柯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怕的程度就越小,去年家里一位血缘比较近的亲人去世,参加了葬礼,我临睡前总是不自觉地想到那位去世的亲人躺着的画面,导致我入睡困难。他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的事儿了,之前一段时间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得有些糟糕。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搞笑一家人
1怎样了妈宝男相处? 2怎样了他妈妈相处?
111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胖胖
其实孩子十八岁就不该待在家里,可是父母都不说反而是害了孩子
一朵云
为什么,这么久了,老天怎么还不惩罚你,哪怕听到你撞了车我也开心,为什么你还是好好的,你的良心安心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