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执行层跳槽管理层 从执行层跳槽管理层有没有刷面经得
匿名
从执行层跳槽管理层 从执行层跳槽管理层有没有刷面经得软件,因为不是平跳,想要好好准备一下
8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6"
咨询师
李丽俐
9个月前
你是什么感受呢?旁人听起来多半都是恭喜因为是升级了呀!我目前还是旁人,所以恭喜哈!不过万事都有两面性,这又是一次成长的开始,成长痛也会随之到来,关键看自己哈
祝愿你能享受快乐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咨询师
袁力红
9个月前
升级是对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肯定和确认,对新环境新身份兴奋的同时是会有些未知和不确定感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人活一生 似乎就是在不断的发生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度过......这一刻情绪得到出口满身轻松,可谁又知道下一刻又掉进怎样的漩涡。成长就是面对问题时心态的转变,从举步维艰到理智应对。 成年人的平和 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
开心
单位人不多,女同事更是少,总共也就六七个,想和她们当朋友似的亲近些怎么感觉那么难呢?我办公室就一个女同事,我们很少说话,我有时很热情问她点啥事,爱答不理的,我感觉我对她们都很用心啊,平时小心翼翼的说话,见面打招呼啥的,她们怎么感觉对我不如对别的同事好呢,是我做的不够好?看其他几个女同事,爱串办公室聊天,我从不喜欢串办公室,是我不合群?怎么样才能跟她们搞好关系呢?
叮当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和硕宝亲
宝宝们,我喝好了,来呀
你曾是少年
每天晚上下班,就会经过一条隧道,一边坐车一边就会想,就是会迷惑啊,我现在这样一直下去,到底会不会有未来?明明只有几百米的隧道,对我来说漫长的像永远。突然我觉得,明明时间这么短,明明青春这么短,明明可以让你实现梦想的时间这么短。于是我就告诉我自己,通过隧道后,我就要把今天的负面情绪放下,更好的迎接新的一天,这是一条通往自信自立自强的道路的隧道,我只能有一条自强隧道那么长的迷惑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