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甚至感觉这不是
匿名
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甚至感觉这不是我自己的
6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你能感觉它不是你自己的,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觉察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愿意在这里说出来吗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3"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人无完人,这个缺点影响到你了吗?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听起来很深奥,可以私信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活了20几岁了,感觉真自体从来没有被任何人接纳过,没有好朋友,没有爱人,连父母也不懂自己,给父母说了失恋的痛苦,对方就安慰换一个就好,然后就彻底没了,一句话就没了,完全不能与你共情,从小到大最委屈的痛苦都埋在心里,从来不想跟父母讲,所以真实的自己是没有人喜欢的,又或者说要等很久很久才有那么一个人,等不到了,所以我觉得活着其实没意思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想起来我妈,唉我说这老太太,她不仅是我妈,她更是我的恩人,我姥姥,我姥爷,都是我的恩人,因为,她们感动过我! 你有多久?或者说,你是否感动过你的孩子?你爱的人?注:这个提问是你感动她,而不是你感动你自己。 你做过什么?使她久久不能忘怀,提起来都很感动的事?或者你是她心目中伟大的父母吗? 真正的爱、给予、教养的用心良苦,使我在这个年纪想起来,会超脱亲情,认知为我的恩人们!为我做过的事,这个世界太残酷,心里有你的,已经来之不易,满心是你的,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所以,我的每一个选择都慎重,都要对她们负责,虽说是千斤重担却不愿意卸下,因为背上的不是担子,是爱的回馈…
叮当
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她们说她在开玩笑。那意思就我是小人呗。我遭谁惹谁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都是虚情假意。更可笑的是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误。我真的受够了。她们说她们说的是开玩笑。她说我绑架她,她说她在开玩笑。没有这么开玩笑的,没有这么侮辱人的。这就是所谓的朋友。专插我两刀。我越争论我自己越痛苦。在她们眼里全是我不对。我真的要逼疯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天天都得见面,我怎么控制自己一句话不说。我不想说话。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风吹麦浪
我把很多不想的东西暴露在咨询师面前了,我觉得不再纯粹,想寻找新的又很难
胖胖
有人说要离开一个环境,扮演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但首先你的外在就扮演不了啊,而且这个时代很难隔离,是令人不舒服的
叮当
今天初六去和父母去大舅家串门。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去人多的场合我不自在。我平时都自己一个人在楼房里呆着。我很少和家人说话。我感觉我就是个怪物。我行动不自如。我一步错步步错。我不找对象了。我的双脚趾头都是弯曲的。我讨厌这样的场合,一年一年过去了,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在庆幸别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我是他正确的选择。我一直都在走错路。所以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每次参加这样的聚会。我都在一声不吭的听着她们唠嗑。她们说话敢说,我是一句话也不敢说。所以我想离开,我去那里我和家人说我想回去。我难受。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啊。家人还学我走路,我走路胳膊不会动,我总是出丑。每次都是这样,我改变不了,家人说我走路像半身不遂。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真的是有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