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甚至感觉这不是
匿名
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甚至感觉这不是我自己的
6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你能感觉它不是你自己的,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觉察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愿意在这里说出来吗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3"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人无完人,这个缺点影响到你了吗?
咨询师
史冬英
9个月前
听起来很深奥,可以私信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婷婷
老公跟小三是前任关系,在一起两年多,后来小三的家人逼他们分手,我老公跟我在一起后也没什么过了,去年他们又勾搭在一起后,老公就跟我提离婚了,后来回归家庭后,小三还是纠缠,我接电话的时候我老公不开心,我说发律师函给她,我老公也不同意,但是他又跟我保证不会在跟她有纠缠,我老公其实对她还是有感情的,我到底该怎样去面对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文章,我想别人对我们热情当然好,但是需要别人对我们热情就不太好。因为是否对你热情决定权在别人手上。我们不需要别人爱我们,我们才能解脱。而且有些关系是需要长期维护的,辞职六年,再见面别人对我们不热情也可以理解。见面三分情,天天见面,天天需要的人,天天有利益牵扯的人,才会热情一点,这是人性。六年没来往,还是对你热情,那一定是爱心指数很高的人,他一定无求于你。而且还有很多爱要分享出去。
笙亓
不该隐忍的时候隐忍是在纵容他人的恶 只不过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似乎人如果能对自己的父母做到清醒 对待他人都会慢慢做到 维护自己 是第一责任
小笛
和女朋友约见面,帮他打个车叫了外卖,有时候想吃榴莲,又转了200块钱给她,让她在她附近买,但他觉得老板的榴莲不好,并和老板说没有见过这么差的榴莲,并且后面在开车的路上还一路唠叨,我也很是疲惫。女友后面又说今天又算长见识了,没良心的最适合做生意,我说嗯,他说你还没睡啊,我说是啊,你早点睡吧,我也觉得好累。早点休息,明天还上班呢。没有睡了,上个厕所。我说晚安,他又说不花自己钱也生气,我洗没事, 下次我带你买更好的,那家店只是一个小插曲。不管他了,我又说晚安,他还在喋喋不休,店面做的这么好,货这么烂。我一点都没胃口,其实我已经很累了,我就直接说,早点休息吧, 晕晕乎乎的,我先睡了,我说了晚安,他也说了晚安,其实我是早一点结束,我也用这句话,直接中断谈话。虽然可能让她也觉得不舒服,但我觉得没完了。让她自己消化吧。可能这一次的事情,也更让我学会,去处理情绪,在晚上还是要睡觉,有事明天说。或者也每个人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更多的是我可能不想想更多。挺累的,在以后的人和事过程中,及时的止损,及时的去做一些判断和决定。真的挺累,但也觉得很多关系也是这样的,处理要靠智慧。曾经也觉得找理想化伴侣,但又觉得,每个人差不多吧。都有一些优缺点,可能需要我们彼此找到一些,中间平衡的相处方式,因为现在对于我来讲,离异独自带孩子,有家庭,有花园,养了一些植物鸟,小鸡与和猫,还有自己的小事业。还有一些简单的运动爱好,觉得也很丰富了。所以生活和生命,是自己的。在这过程中出现很多人很多事,所以看我们如何去应对,而不是去逃避,或者不停的换人或抱怨。总觉得我们和这个世界相处相遇,是非常美妙的。其实我们说这个广阔的世界,相处的广度是很有限的。因为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您是需要自己更灵活的去面对这一切,这样有感觉我们世界很广阔。和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总是在思考她,他的成长经历,他和别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前男友,虽然有时候听着难受,或者受了一点伤,等候一些能量,但其实也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我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感受别人。 虽然这一次的小事件,也觉得她好像有点偏执了,这也许是一个情绪出口,但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保护好自己吧。
姝文
事情不能安排太紧,也不能没有事做,在家的自由日子也不是很好安排… 之前都是被安排,上学、工作,现在自己安排自己,要安排到自己的心坎上,照顾到自己的身体、情绪和节奏,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呢⋯ 自由,也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要能驾驭它才行⋯ 昨天出门做了三件事,累了,今天就不出门了… 处理了一些琐碎的事,比如浇花、喂鸟、量抱枕尺寸、给女儿平板充电、淘宝添置一些东西、买菜,诸如此类,还跟阿姨重新沟通了工作时间和安排,提出了明确的需求,就感觉一直跑来跑去,事情很零碎,觉得琐碎的不行… 这种感觉也不是很好…太琐碎了… 明天又想约朋友吐槽、聊天、爬山看风景了… 这种琐碎的感觉,应该怎么处理呢?
一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