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自己在和人相处时,心里会有点小在意,要是之前提的想
匿名
我发现自己在和人相处时,心里会有点小在意,要是之前提的想法被对方婉拒了,下次再想麻烦人家,就不太好意思轻易开口了。
6温暖
22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我特别懂这种在意——之前想法被婉拒后,再想麻烦人时,那份不好意思的顾虑特别真实,总怕再添困扰。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小在意是一种小敏感。意识到了,鼓励自己去交流,去表达,逐步脱敏。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被拒绝是常态,你在提需求前就要做好预期管理(80%拒绝,20%接受),接受是惊喜,拒绝是常态。因为关系平等,所以坦然接受拒绝。
匿名
8个月前
有点丢脸
咨询师
马佳
8个月前
二是,下次“再想麻烦人家”,这里有怎么理解“麻烦”,每个人的标准定义可能都不同,对你来说可能很难的,对别人来又或许不太在意。三是因此你“不好意思轻易开口了”,是担心被拒绝嘛?还是担心什么呢,如果你的担心真的发生了,会怎样? 或许你可以按照这个思路思考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17908
老师好!求求老师指教
彭灵
有个朋友说想请父母带孩子,又怕和父母相处太压抑,请保姆带孩子,经济负担重,保姆又是陌生人。问题是甘蔗没有两头甜,要享受一种福,就要吃一种苦。人生也是这样各享各的福,各吃各的苦
传闻
有时候觉得生活像上了发条。天天数着日子过。我正处于最后的生育焦虑期。自己也觉得无法改变什么。有一个孩子了也很好了,但是现实的生活总是觉得缺些什么
小笛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
叮当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叮当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