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骑自行车,她骑电动车出去,天冷她在前面骑的飞快。她不等
匿名
我骑自行车,她骑电动车出去,天冷她在前面骑的飞快。她不等人,生气,我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速度能一样吗。我直到没有看到她。我生气,我怎么才能不生气。我心态不好。说了也没有用。我是在后面快点骑还是慢点骑。走路也是她在前面走路,她不等我。我也没去跑着追她。天热她也是飞快的骑车。我的心态不好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去抱怨。
6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把自己的感受告诉她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0"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看到您的描述,很理解您因被忽略而感到的委屈和生气。您的情绪是合理的,对方的行为确实欠考虑。调整心态不代表压抑自己,可以尝试:1. 明确表达您的需求和感受;2. 将关注点放回自己的节奏上,优先照顾自己的情绪。您不必总是追赶别人。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用非暴力沟通法,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坦诚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打篮球治愈焦虑症
星光
我和我老公结婚17年了在这些日子里我感觉他从来没有爱过我,他控制欲太强还有些妈宝男我感觉很痛苦我要怎么办离不了过不好的日子我撑不下去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年感受最多的就是孤独,有工作的时候至少还觉得有点归属感。现在脱离了组织真的成了孤家寡人了。每天睁开眼睛最大的感受就是孤独感爆棚。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没意思,活着都是痛苦
叮当
想加人v,我都不敢加。其实我在别人心里不重要。是我自己的恐惧。加了就加了,没有人在乎。大家都很忙。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叮当
我想出去,我自己做不到。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争气。我受够了。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以前不是这样。我以前上学时我自己可以去。放学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去。可是我现在需要依靠别人。我不想依靠别人。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可是我就是恐惧。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我天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是个废人。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是无尽的痛苦。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我只能看见碗大那么的天。从早上到晚上。我现在连自己去超市买东西,我都做不到。我连跑道我都不会做。小时候我自己骑个小车去还能买酱油。去买魔笔。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做。我自己生气。我自己气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连简单的小事我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选择长时间呆在家里以后就会对出去非常恐惧。出去走路人多是不舒服。在家是舒服,长时间呆在在家会变成废物。因为你面对的都是墙。你会性格越来越古怪。我想去超市买东西,买锅巴。我都做不到。我怎么做才能不依靠别人。
吟囍
一次又一次的恶性事件特别影响我的生活 让我觉得社会很危险 老觉得下一秒就会出问题 这种心态怎么改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