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用不用加下快递员的v。我昨天在等快递。来了上海的号码,
匿名
我用不用加下快递员的v。我昨天在等快递。来了上海的号码,我没有接。有可能是快递员打来的。今天第二次派送,如果今天还没派送到就完了。就给发件方联系了。其实她给我送过快递。她也知道我们家在哪里。她以前不打电话,直接从大门口里放进来。可能她觉得我们搬家了。其实我们还没有搬家。她认识我妈,她叫她钟姨。我手机上面有快递员的手机号码,我用加她v吗。网上说陌生的号码不要去接。我也不知道那是快递员的号码。别耽误快递员的事情。我加她v她不一定会同意。我可以加吗
4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不用加的
咨询师
刘世淑
7个月前
快递员一般没有时间发微信,打电话就可以。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有快递员的手机号码,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
咨询师
李有军
7个月前
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主动的联系对方,因为快递都有送件人的联系方式。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到了新单位后总是觉得没有之前的好,一起入职的小伙伴找到新的单位,连夜搬行李跑路…突然间感到心里很落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一份工作都干不长久然后被动离职。目前已经在家三年多了,大概了解了一下曾经的那些中学同学的情况,除了我其他那些同样是当了妈妈的女同学都还在职场或者官场上叱咤风云。我知道的生了二胎的除了我其他还有三个女同学,但是那三个都在不错的单位上班,不是央企就是机关。就我一个人是无业宝妈。尽管平时老公都会定期转钱给我,经济上没什么负担。但我心里还是极不平衡,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来都没开同学会了,或许并不是没开,只是同学些小范围聚不会让我知道罢了。因为早已经不在一个高度了。
安祭
年前跟一个很讨厌的舍友闹掰了,今年疫情回学校后,有些同学对我的态度都变了,之前没上大学前,在同学朋友间都是欢声笑语,他们特别喜欢跟我分享故事,即使是疫情在家他们也总是来跟我说他们的职业规划和打算,上了大学我以最好的状态去对待他们,结果收到的确实这样的回应,有时候看到了就假装没看到,跟大一大二完全两个状态。心里有点堵堵的,很难受。
hbqsjysj
太好色,跟心理缺失有关系吗?
一一
我也曾为自己以前后悔过,以前7年打工的钱都给爸妈了。很后悔没有自我提升过。后悔没有给自己打算过。后悔没有把自己从这个原生家庭摘出来过。以为给这个家庭钱就可以了。以为帮妈妈给爸爸吵架吵赢就可以了。 后悔在学电脑的时候,老师让我往设计方面学包分配工作。我舍不得学费放弃了。可当时的我已经打了一年多工的钱在我妈那啊!凭什么我没有资格用我打那一年多工的钱来升级设计专业!凭什么想自我提升的时候还要看我妈妈的脸色?他同意就拿钱给我,他不同意就不拿钱给我。这个钱是我赚的,为什么还要经过他同意?他不同意了,还拿着对我好的名义不同意。 我在我市里摆地摊的时候。爸爸酗酒发酒疯还来闹还来在我摆地摊处闹。如果当时我有现在的智慧,我可以拿着我赚的钱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我会自己开酒店。会一个人冷静冷静。会自我提升,找到更高版本的自己。当时的我一想到开酒店很害怕,根本不懂什么是开酒店。天天只会傻乎乎的赚钱给爸妈。 我也对自己说,世界上没有如果。你想如何对待以前的那个自己,那就现在好好对待现在的这个自己吧。现在的这个自己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一个人去旅游,一个人去开酒店。现在的你要突破学会为自己吃点好的穿点好的。更要突破的是扔掉那些不适合你的衣服,扔掉那些你不喜欢的菜。或者是你吃饱了之后的喜欢的菜。因为即使再贵的衣服不适合你,身体在抗拒他们。你都需要强有力的拒绝。 搭进现在的生活为以前的委屈讨公平,那现在的生活未来又向谁讨公平?人生没有重来,输得起,才能赢得更多 两种不幸,一种是苦难,二种不能承受苦难(第二种是最痛,生而为人谁没有苦难) 输得起的人,才能赢回来 永远拽住过去不放的人 注定把将来也搭进去 人生一辈子不要变成一场一直为过去讨账的路程中。 此时此刻决定怎么样要生活的人是你自己。
鹿娘
很累 学完一天之后 想通过其他方式放松一下 累的动不了 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