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感觉别人进我屋了。我想安个监控。我这边能看到那边发
匿名
我还是感觉别人进我屋了。我想安个监控。我这边能看到那边发生了什么。有没有监控别人看不见的。应该放在哪里。我感觉东西少了 。我怕别人碰我东西。我去问她们,她们说没有碰东西。没有进来。我还是相信监控吧。监控怎么选,有声音的有图像的监控。我想知道我不在家发生了什么。楼房里可以安监控吗。大家有安监控的吗。我安监控是我想看好自己的物品。我特别健忘。安监控是不是多此一举。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6个月前
安全感被打破确实难受。如果监控能让您安心,为何犹豫?支持安装,这是您自我保护的权利。如需更多支持,我始终在这里。
咨询师
张建钗
6个月前
可以安在自己想看到的地方,增加安全感,挺有意义的。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你是跟谁住一起呢?
咨询师
农之海
6个月前
安全感对于人是至关重要的,安全感的严重缺失会让人恐惧。你会担心装监控发现家里真的进来人了吗?
咨询师
史婧雅
6个月前
安监控很正常~让自己更放心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 愿每个独自在外奋斗的你都足够坚强。
少年瞳
恋爱中是爱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交往中什么都不做可以收获爱情吗?另外通过什么可以判断出对方爱不爱自己呢?
夏天
白月光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叮当
什么事都不要和别人说,说完别人笑话我。没有人能感同身受,不要把伤心事和别人说。要学会自己消化。没有人爱听诉苦。
Again✨
我男朋友跟我谈了两年了,他一直没什么稳定的工作,身上也没什么钱。而且他什么事情都喜欢憋在心里,也不说,外面出了事,也什么都不说。最近他有个朋友结婚 ,要给3000多的份子钱,他身上没钱,不想这么大了还找爸妈要钱,不想找爸妈借,他找我借。也不止这一次找我借钱了。虽然之前的还了,可是总是找我借钱 ,我觉得很不舒服!
叮当
见过花开就好了,又何必在乎花属于谁。你记得花,花就不会枯萎。你记得我,我就会一直都在。这段话很好。见过花开就好了,又何必在乎花落谁家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