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住楼房,晚上睡觉我都感觉不安全。我怕别人进我屋。因为楼房
匿名
住楼房,晚上睡觉我都感觉不安全。我怕别人进我屋。因为楼房卧室门不能反锁。我想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楼房有反锁。她们说不能用,她们说不好使。我怕我睡着了,别人偷偷进来,或者别人进我屋里翻我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我只是想在卧室门里反锁。我锁上了人家进不来。我觉得那样安全。我的观点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3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你完全可以反锁自己的卧室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卧室不能反锁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14"
咨询师
邢娜
7个月前
想锁就锁,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保障自己内心安全感,未损害他人利益,有什么不对的!
咨询师
孔德雪
7个月前
换一把带反锁的新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阳光 那么性格好 我也曾经满目疮痍 天空很灰暗 也只想站在淹没脚踝的地方 等着涨潮 脚底板下有漩涡 我挪不动了 我从来要的不是如何打扮好看 打扮迷人 我甚至恶心 丑才是我要追求的宁静 我多么想舒适的丑着 我不想被任何人注意到 我只想躲在角落静静的看着一切就够了 如果能来去自如就好了 每次,别人想给我很多的时候我都要逃离的
吃苹果的猪
有这样的一类人,特别害怕公司里面没有朋友,总是讨好别人,而且有的人内心并不喜欢她,她总是各种方式亲近,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低下卑贱
唇齿间的爱
失恋后每天早晨起来心里都空落落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胖胖
有人说她在幼园到高中都有遭遇过言语霸凌,但是总能筛选出要好的朋友。那我的群体在哪里,为什么我永远找不到。 每次靠近都挤不进去。小时候的朋友都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走散了。 是不是我的命运就是这样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阳光
我删掉3个月的女孩,然后我舍不得她重新加回来了,她竟然同意了。我该怎么聊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