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生气,好生气,跟孩子相处非常非常生气甚至愤怒,觉得孩
好运连连
我好生气,好生气,跟孩子相处非常非常生气甚至愤怒,觉得孩子应该应该怎么样,应该能做到,可是却没做到,我就想踹人 想破口大骂,只能一边冷静去,我实在是太生气了,然后生一会儿闷气又好了,可是跟孩子相处他们不好的行为真的让我心烦意乱,而跟大人相处就没这种感觉,不知道哪根神经错了。
12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5个月前
能够理解理想化思维流在遇到堵塞时的愤怒和情绪高涨,您理智的在旁边冷静,这个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我们可以暂时放下“应该”高标准,从长计议,就像去银行取钱,如果以前没存过钱,哪里来的钱可取?孩子的成长一样需要灌溉,需要土壤,如果您想改变这一切,可以进一步详聊
咨询师
周文平
5个月前
看看自己内心深处那份愤怒来自于哪里?是孩子本身的行为还是孩子的行为触及到了你早些时候尘封的记忆呢?
咨询师
冯二玲
6个月前
我们是孩子的话会是怎么样的呢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高期待的心理状态,容易情绪化
咨询师
温冬梅
6个月前
8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祝
我没有在爸妈这里获得我所希望拥有的爱,于是我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那怕是一点点的同情,我也渴望拥有。或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所以我敏感又脆弱,还特别玻璃心。或许我爸说的对,我以后长大了就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说我活着就是浪费资源。最近我不停的掉眼泪,我什么都不干,眼泪就一直掉,我不管哭出声来,所以就算他们不在我这面说,其实我偷偷听到了,他们说又深井冰发了我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always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父母一般的,有与之更甚的....好像慢慢地麻木。从前总觉得,世界就是这样的,现在见得多了,倒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与我无关。我依旧眷念独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只是不再天真。从前的e人只不过是内心过于浮躁,渴望从外界获得支持罢了,现在的i人坚信着,我本自具足。
胖胖
我本来就是一个社恐,我一个朋友老是在我耳边传输一些潜移默化地pua外面很可怕之类,搞得我现在去外地都不敢坐车之类
笙亓
打电话要她帮我处理什么事时,她不仔细我就有点急躁,忘了其实是有求于人这个礼貌问题,也忘了她可能是因为紧张想要做好才会慌乱……
~1劇終~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真的不会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