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流感现在严重了,需要扎疫苗吗。应该怎么防范。需要去哪里扎
匿名
流感现在严重了,需要扎疫苗吗。应该怎么防范。需要去哪里扎疫苗。是不是应该少去人多,如果必须要去人多的地方,需要带口罩吗。回来要勤洗手,多通风吗。
7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可以去防疫站问问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89"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7"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有意识地保护好自己,如戴口罩等
咨询师
刘世淑
5个月前
如果身体弱可以打疫苗,但是再好的疫苗也不如有强壮的身体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我有两个男闺蜜,一个是小时候就喜欢我到现在,可以不留余力的为我做一切,一个是大学同学,曾经喜欢过我,现在不管我遇到什么也会提供实质性的帮助。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感情吗?他们两个都说过希望我过得好,希望我幸福。喜欢我,但是尊重我不会冒犯我,不是不想,是不能。我很佩服他们的境界,我也很感动,世界上真的会存在这么超凡脱俗的的感情吗?
菠萝蜜
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以后特别的不习惯,我是被分手的一方。 尽量让自己忙了起来,工作、副业、社交、培养新爱好,但是一有空闲的时间还是会想到他。特别是无助、沮丧、难过的时候,就特别希望他在我的身边,不知道是否长期以来他一直是我情绪的宣泄口,所以我习惯了碰到事情就和他说。 我是一个分享欲很强的人,不管好事坏事我都会事无巨细的告诉他,刚分开我特别不习惯,因为他占据我的生活太多了,听我工作的烦恼、解决我生活的问题,生活的问题只要和他说,他都能够给我解决,长期以来我习惯了这种模式,我在这个安逸的状态里待了太久,后来我们分手我觉得也是因为他不堪重负。 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应该怎么克服这种情绪呢?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叮当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雾都奇遇夜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婆孩子,想想孩子还小,以后他成长过程中,要怎么陪伴他,要怎么给他树立榜样,他叛逆怎么办,学坏了怎么办
笙亓
如果别人污蔑我,我就会真的怀疑起自己来,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