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让人瞧不起,怎么办
匿名
让人瞧不起,怎么办
6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5个月前
你好,你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并且积极寻求调整,这已经非常值得肯定。欢迎一起探索,愿意详细的说一说自己的情况吗?你是如何小气,如何的名声很臭? 别人是怎么瞧不起你的?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有机会大方一回 大家就会产生对你的新认知 要做命运的主人 不受他人的影响
1
咨询师
张思
5个月前
你说的小气具体指什么呢,小气、名声臭是你自己认为的,还是外界给你的反馈呢?因为价值观的不同,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小气的一面。比如有的人在穿衣打扮上很舍得花钱,在吃上很舍不得。有的人对自己很抠,对家人很舍得花,所以不要以偏概全的否定自己哦。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你自己也这么认为自己的吗?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6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忽然之间
催眠
暖暖
感觉老公挣钱不容易,很辛苦,于是,我心里总想“如果我多挣点就好了,老公就不用那么辛苦,或者我挣钱很多,老公只需要照顾好家里和孩子就行了”,但是事实上,我掙的也不多,够我和孩子的开支而已,不想我爱的人那么辛苦。 这让我想到,小时候,家里付不起学费,爸爸去找人借钱,人家不借,爸爸很为难,我很心疼爸爸,还是小学几年级而已,我就想自己有一天挣很多钱,再也不让爸爸为钱发愁,还不到10岁,操心父母的经济问题。 不管是老公,还是小时候的父母,这都不用我操心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题,何况我也有自己的课题,我为什么老忍不住操心他人呢?拯救他人?
bu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聊天也没话题……现在也不主动联系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分手了?有点想,但是不想再舔🐶了 4月14日到现在为止没有再联系了,四年多的感情,呵呵
叮当
我是个废人,我什么工作也做不了。只能躺在家里刷手机。整天精神萎靡不振,害怕人际交往,严重社恐。出门怕看到熟人,左顾右盼,像老鼠一样。我这个样子,恐怕一辈子完蛋。
不懂珍惜
谈了四年的男友,感觉我自己不爱了,男友苦苦挽回,非常难受,非常舍不得,但是又感觉吊着别人不好,我该怎么办阿
墨殇浅辰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老公对我好, 今天我婆婆穿着上衣下面就穿着内衣就在客厅里面呆着,我给我老公说不让他出去不听,还嫌我事多 就今天我给我婆婆说话说了好几声都不理我,我就给我老公说,不单不理我还说我这个那个我真是委屈呀,好想自己找个地方苦,找个人倾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