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火,我赚不到钱。花销太大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匿名
我上火,我赚不到钱。花销太大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可以出去捡废品,我可以出去捡瓶子。我还可以做什么。我觉得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求帮助。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没有学历。我想找个靠自己双手做的工作。
1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28"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那就从捡废品捡瓶子开始
1
咨询师
张思
5个月前
空想能做什么不如去尝试,哪怕明天去捡废品,在小小的行动成就中找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1
咨询师
李少泉
5个月前
回到100年前,那些没有文凭的人可以做什么?
1
咨询师
刘丽华
5个月前
酒店服务员,超市售货员,午托部,物业公司……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作为一名老师,跟学生关系一直很好,一些心理学小技巧确实好使。但是确实也会担心,我没有维护好老师的边界,丧失了对学生的权威性,到时候管不住学生了。之前做项目作为负责人,作为领导,也会有这种矛盾。感觉自己太好说话了,团队会很难带。但是整天板着脸也不是我的做派。既想保持和善的态度,又想维护好所谓的权威。
陌上花开
当一个人不再太顾及别人,当一个人开始在乎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Gill
开始跟分享歌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开端的节奏?
索菲娅
好像计划对我都不管用了,一到周日我只想躺着,还是躺到下午
彭灵
王贵金句—没有低潮的艰辛,哪能体会高潮的幸福。所以很多富二代每天花天酒地也不快乐。因为没有低潮对比 。我自己就是个例子,买件喜欢的新衣服很容易,已经体会不到买新衣服的快乐了。太不容易被满足,和太容易满足都不是好事。
忆相逢
深陷在一段两个人都有家庭的关系里面,他大我十三岁,让他放弃家庭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决定,因为拼搏这一生和维护好一个家庭太难了。我也没办法放弃我的家庭,但是彼此之间相互喜欢和欣赏。 沟通过两个人分开,但是结果都是互相不舍,也做过很多次的心理斗争。都没有能让彼此更容易接受的方法和方式。只能不靠近,彼此之间知道每天安全和平安就好,不去打扰彼此的家庭。 纠结,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要去结束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