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能过多的把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告知别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
熊二
不能过多的把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告知别人,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别人就会把这些信息透露还添油加醋用来巩固自己的地位。你说她好话,她背后捅你一刀说你坏话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这里可能要区分下,这里的别人是哪些人,和自己有利益纠纷吗?如果有利益纠纷,那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告诉他又是为了什么,可能这个是需要考虑的,至于原因有很多,可以坐下来一起仔细讨论去慢慢看到!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21"
咨询师
朱晓燕
4个月前
39"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交浅不必言深,逢人不必自述。
咨询师
段晴娜
4个月前
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人活着就一场坑啊,,早晚让钱坑死拉倒
雷
我想起了我儿时被他人冠以的那些不积极的称呼,“大鼻龙,邋尿狗,日龙包,小畜生”,我想对自己说,即使过去别人对我的贬低深深的伤害了当时的我,但这一切并不是我的错!错的人这些因为自己的懦弱自卑而去攻击我的人,这些并标签不属于我!我是一个积极努力,富有同理心,感受细腻观察力强的人,即使我有很多缺点,但这也不妨碍我是一个好人。
甜味少女馆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最后又因为不喜欢而分手,好难过啊,是我不够好吗,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成熟一点呢?
叮当
她把我手挠出血了,我让她给医药费,她不给。她说她不是故意的。我说如果我把你手挠出血了,你一定会不依不饶的吵吵。气死我了。一句不是故意的。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我不想吵架。吵一次架也一回气。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不想和她发火吵吵,可是我还是和她发火吵吵了。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把我的愤怒写出来。写给我自己看。
暖暖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看着关系就慢慢淡下去了。尤其要是自己没那么主动迈出那一步,最后往往就只能看着这段关系悄悄溜走,还挺可惜的。更别说如果对方本身就属于不太好沟通的类型,或者跟我气场不太合,那我就更没底气去主动修复了,心里会默认这段关系大概也就只能这样渐行渐远了。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打电话说知道错了,想和好,可是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他都是各种问题死性不改,他只会拿捏我的容易心软,甜言蜜语从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说不得狠话,说了之后会懊恼和愧疚,就算把他赶回去了,后面他装装受伤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去理他,需要别人来给我力量,教我方式,让我狠心断开这断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