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自己一个人住 但是感觉我自己一个人也住不好 我要怎么办
泠音
想自己一个人住 但是感觉我自己一个人也住不好 我要怎么办呢
6温暖
2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左凤霞
4个月前
23"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代沟呀 的确很难磨合
咨询师
孙丰娟
4个月前
来试着分析一下:想一个人住的原因是不想听姥姥责怪你懒了,是吗? 如果你一个人住,就可以继续懒,没人责备了,是吗? 还是你可以变的更好,比如,又自律又勤快? 你一个人住的好,好是感觉还是有具体标准呢?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试试看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做出相对的更优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外面美女那么多。全都是漂亮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变心很正常。相信男人倒霉一辈子
一朵云
不想坚持了,想离开,好累好累
笙亓
不知道是讲课的师傅讲的过于粗暴 还是我理解的不对 但是我确实感受到了要先懂得爱自己 然后再学习爱别人 这样才真的很舒适 也没有伤害到别人 反而从前的总想牺牲自己 看不见自己 也无法真正爱到别人
叮当
我一天烦死了。我自己在气自己。我自己不成器,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不喜欢家人。家人说我是没有用的人。我像个窝囊废一样。我一天烦死了。没有一件顺心的事 。我不想以后被别人玩。我不想以后被别人欺负。我自己安稳的过一生我都过不了。我连一个收拾屋子,我都做不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只想自己趁着自己能动都多出去走走看看。让我难受的是我见人连话我都不敢说。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傻不傻,尖不尖的。我为什么托生成人,成了一个这样的人。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办事能力。
文以载道
人生,没有完美的剧本, 只有真实的体验。 不必行色匆匆, 不必光芒四射, 不必成为别人。 允许自己虚度时光, 风吹哪页读哪页, 哪页难读撕哪页。 人生苦短, 倒满,喝光,走人。 人生活得通透的秘诀: 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快乐无敌。
夨坕
结婚是为了什么 找了个厨师老公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下班都没什么沟通 他休假基本没时间陪我 只顾着自己打牌 这段婚姻让我感觉很不开心 基本都没有感情交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