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我不是行动派,嫌我情绪漂浮不定,嫌我三分钟热度,激情来
说说而已
说我不是行动派,嫌我情绪漂浮不定,嫌我三分钟热度,激情来的快 去的也快,要怎样才能让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呢?
8温暖
13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既然这样评价你,你还在乎他干嘛呢?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每个人的人格底色不同,有的人天生就是行动派,有的人天生就情绪丰富,善于连接,这就像是汽车的主驱动轮。 了解自己本来的样子,没有哪个好,哪个不好,重要的是能够自由调度。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似乎正在被他人操控着……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当语音没有力量的时候就行动吧。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行动表明一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我真的爱我老公,可是我老公觉得我是在束缚他,他跟公司女同事工作原因合唱我就会吃醋生气,他去跟朋友喝酒,晚回来我也会生气,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想知道,我有他的定位,他妈跟他频繁聊天我也会生气吃醋,平时他下班就会玩游戏,陪我时间几乎没有,都是看手机,我该怎么办,他说我管的多,竟然说要离婚,不知道他是真假想法,但是我听了真的很难受,可是我明明很爱他,他确实说不是爱他。我很崩溃
王
我控制不住的反复照镜子,审视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材,无时无刻我都在关注着。无时无刻我不在自我否定,我尝试通过学习新的思想看书来治愈我自己,可是好难好难好像这种。自我审视如影随形,我没法儿摆脱它。甚至我不该这样,是想法好像不属于我,它自己冒出来。控制我。我觉得我自己甚至已经到了疯魔的程度。极端 我受够了这样,我厌倦了这样。累,好累。没有力量改变我,恨懦弱的自己。我恨这样的自己。恨我自己恨死了。
熊二
今天的介绍我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一上台,说话都是带着紧张的
啊啊啊
做一个痛苦之人 做一个受难之人 保持沉默 并且带着剑生活 永远远离娱乐
Nancy
人生难得有好朋友,人生难得也有对手的朋友,有时候对手才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不要抱怨对手的强大,因为只有强大的对手才能使你更懂得精进和努力。
在干嘛
克制 理性 懂事 沉默 独立 责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