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不想活了。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人
匿名
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不想活了。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人理解我。我不想这样。没有人理解我。一来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说没有人安慰我一句话。因为一来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相亲时没有人愿意。我总是失败。这是我的命,这是我应该承受的。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好像别人把我嘴孽住了嘴一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9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思
3个月前
探索一下为什么一来人就说不出来,是在担心或害怕什么吗?
咨询师
张媛
3个月前
这位可爱的朋友,说不出来就不说,没人会拿你怎样的,他们也不是随时随地都有话说的,在你想开口的时候多说点话,或许是当时的环境让你感到不安全,所以没有说出来,这不是你的错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可能还没让你足够愤怒没有达到让你想表达出来的境界啊,
咨询师
黄慧心
3个月前
在改变自己之前,你愿意先说说你的委屈和低价值感吗?
彭灵
3个月前
你这种情况得有个人跟你是一边的,永远站在你这边,永远理解真实的你。你才能愿意说出话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高中那会,我和另外一个表妹会去他们家吃饭。堂姐每次做好吃的让我们吃。我记得她下班后会煮鱼给我们吃,但是她的老公,在我们高考的时候。早上打电话给我,一个劲的盘问质问我为什么高考前两天没到他们家去住。(因为当时我觉得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更有规律。心更安定)那天考语文,我脑子里一直很乱。肯定是影响了我。 我一直觉得他是好的。所以我很矛盾很纠结。可是直到多年以后,(另外一个表妹高考前去了他家,)我才知道,表妹说他专门给表妹弄迟到了,我也不迟疑了,这个堂姐夫就是很坏的。 可是每次他只要看见我,不管场合都要说我在他家吃过饭。。。 好讨厌!老子还没找你报仇呢!
豌豆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买点什么好呢?我没有钱也不愿意给她花钱! 回老家,我不想回去,感觉是冷,累,冰冷冷,无聊,又觉得自己又义务回去,起码去看看在冰冷冷环境里生活的家人,带给他们一点温暖。
单身的苦
大年初三 愿大家好事接二连三☘ 送大家一筐温暖祥和 一袋幸福快乐 一桶身心健康(*゚∀゚*)!
sedona
《婚姻常识》——歌词挺有道理
假装快乐
穷人家孩子,从小就缺衣少吃,没吃过大餐,没穿过大牌子,没用过高档品。从小被教育要节约,节约是美德。 然后,这给他们未来的成长造成了严重的障碍。 你不请客 你不穿搭 你不健身 你不旅游 你不送礼 你不送花 你不学习 你不保养 你不消遣 你都不,因为这些统统都要花钱。你不会花,不敢花,不舍得花。哪怕你挣再多钱,你还是一个月花2000。 你自己提升不上去,你也没维持好关系,你就一辈子穷人吧。 这才是问题的根本。穷人家孩子的最大问题就是不敢花钱。别说什么投资的要花,消费的不要花。都是投资,没有消费。所有花过的钱,在你身上都有印记
cc
一谈恋爱就容易恋爱脑,没有主见,失恋就会自我怀疑,不会复盘,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