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需要更多的成长,如果不这样的话我会错过我人生中那些美好
匿名
我需要更多的成长,如果不这样的话我会错过我人生中那些美好的人和事物,我留不住也把握不住 只会给自己徒留一个后悔
10温暖
21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熊小芳
3个月前
具体是指哪些方面的成长呀?
咨询师
刘淑珍
3个月前
很好的觉察,成长、行动、体验、感悟…… 真想陪着你一起成长哦!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努力之后,不容易后悔
咨询师
刘丽华
3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一个炎热的中午!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孩子就跟父母起冲突。我如果是孩子的妈妈,我会跟孩子说,你想要的那个东西妈妈没有给你,妈妈理解你现在很失望,很生气,要是咱们家有很多很多钱,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妈妈现在的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孩子还是要闹,就给孩子空间发泄失望和愤怒。但不买还是坚持不买。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冬冬
就是老不想让自己好过,一定要让自己很糟糕,很倒霉才算,甚至是想让自己慢性死亡,不管是在生理上,心理上,社会上,请问这种应该如何处,解决,然后让自己变好
笙亓
比如面对老师观点与自己不同,以为直接提出来可以开放的讨论,但老师好像会不高兴,可能自己不够委婉吧,是不是面对暂时比自己弱的人,都会有偶像包袱。
你的芒果甜吗
后来,我终于领悟了一个几百年前就听说过的老掉牙的道理:如果想长期的关系,就一定要保持必要的距离。 在和女人的交往中,我是可以经常保持独立的,和某个姐妹之间,因为她经常两地跑,所以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时几乎不联系,各忙各的,但在同一个城市时经常见面约饭,抱团取暖,获得满满的安全感。所以我们的关系比较稳定保持了比较久。而和男人却并不这样,总是容易变婴儿,存在很多的计较,认真,纠缠,斗争,所以都是不超过三个月。 为了过平静的生活,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对男人抱有期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