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找工作别人都不要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皮肤差,还是哪里说不好
匿名
找工作别人都不要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皮肤差,还是哪里说不好了,明明也有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啊。而且像我朋友的父母她老妈后面都不理我了,我叫都不理我,这个朋友都带给我很多痛苦了,她老妈也对我不好。这世界上 有个对你好的人太不容易了,很多人都对我不好。也只有我父母对我好了,但我父母有些也说不清那些烦心事。我生活没有什么动力了。不知道为什么而活,还有其他烦心事,其实我只想要有一个希望,太难了,到哪里找
7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从坚持做日常的一件件小事里去累积、感受希望。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57"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你的生活里,除了皮肤差,还有其他的烦心事吗?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大家一起,会找到你说的那个希望的,有时候希望,并不需要别人给你,他就在你心中。
咨询师
董伟
2个月前
需要和你探讨你都有哪些烦心事,让你感到活着没希望。帮你找到希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喜恍
在这家单位待了不到3年,公司的岗位也差不多轮了一遍,现在这个岗位待的也有点腻了,上升空间也小。工资每年涨的也不多,福利也没有,比较好的是公司人员相处不复杂,离家比较近,身边人的建议是找到好的再走不然所以公司都差不多,但我不知道到时候老板能不能让我走,还有一点的是我是坐班,请假太多老板肯定有意见,也会耽误现在的工作。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上班也越来越没动力,也不知道是情绪来了还是怎么的,迷茫中……望看到的给点小建议
胖胖
无论是与人沟通还是谋生能力还是心理状态都很差,就是怎么说都不正常不对劲的那种。但是父母觉得当狗也要活下去
冬冬
从小遭受校园暴力,导致自己性格变化过大,现在长大了,精神开始放松,日子也开始变化,但是就是放不下曾经的伤痛,时不时就会陷入悲伤当中,应该怎么办
c
几乎不信任任何人,包括父母、咨询师、同学、辅导员,最不相信自己。知道这不对、不正常,但是无法改变。
浮生很苦
现在对我而言,生活好了些,至少比之前幸福
Eric.
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怎么办?比如别人说自己长的还行吧,我就会想很多,钻牛角尖,想别人为什么说还行,是不是在委婉的说自己丑,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问问别人做的怎么样,只要别人评价不好,我就会想很多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