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论是与人沟通还是谋生能力还是心理状态都很差,就是怎么说
匿名
无论是与人沟通还是谋生能力还是心理状态都很差,就是怎么说都不正常不对劲的那种。但是父母觉得当狗也要活下去
10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具体事和我可以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何以对自己评价如此糟糕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生活都不容易,你依然在坚持,说明你有能力获得想要的生活,期待能帮你规划未来生活。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这种情况确实会让人感到很迷茫和无助呢。如果谋生和生存能力差,可以先从一些小的、容易入手的事情开始提升自己。比如学习一门简单的技能,像简单的手工制作或者基础的电脑操作,这能增加一些工作机会。 心态不好的话,可以试试找一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比如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或者和朋友聊聊天来缓解一下压力。父母希望你坚强地活下去,也是因为他们在乎你,也许你可以和他们多沟通沟通,一起想想办法来改善现在的状况。也可以但我空间有类似文章分享。加油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多看看自己的优点和长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人生总是一个没有定义的选择题,父母总是用他们的想法给作为孩子的我,想出路,但干了8年的工作的我,突然也只是稳定,别的并没有提升的空间,我不满足,但有计划,但是概念性的话,家里也不理解我最近,单位压抑家里,也有很多事,突然觉得我活在家里的影子下,浑身不自在,工作好很多熟悉很多,我也有主见但在一个同事面前,领导不信任,总是领导命令照着,所以我想改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七个月了,感觉情绪上越发的敏感和易怒。没怀孕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挺豁达的。本来我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现在变得来比以前更加害怕孤独。如果在家宅了一天就会觉得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每天必须出去走走晒太阳或者去人群中凑热闹才会控制自己不胡思乱想。我都感觉自己太没出息了,境界也不行,必须通过外界来刺激,没怀孕的时候我都不至于这么恼火
胖胖
每次劝自己这是挡灾,但是每天晚上还是痛苦。 修行修心,修行的尽头又是什么。这么多坏东西。
嘉嘉游
同一个部门不同岗位转岗应该怎么说 背景是这样的:同一个部门两个项目,A和B,两个项目是属于部门同一个考核的,但是A和B项目多少是有点竞争关系的,因为项目A是占大头,公司以及外部都把全部资源堆到A项目,但是B项目没有任何资源还有很高的业绩,项目B只有我一个人,项目A 有五个人,另外一个有关联的同事也想要转项目A,我要点想转项目A 我要怎么争取 领导会想,项目B你都没有运营好,怎么给你转项目A呢,可能项目B没有运营有公司资源问题和人手问题 ,只有我一个人,有人有建议要怎么去提建议转到项目A去吗
自说自话
开开心心的
sedona
时常觉得自己过的樊胜美的人生。 大学毕业时,外婆想让我出钱给她和儿子起房 我妈才刚病死,医药费丧葬费都是我出 这些年所有亲戚的人情世故以及爸爸的医药费,弟弟的学费生活费几乎也都是我出 这些年还不断的希望我可以出钱去起那个老家,我甚至都分不到名分的祖屋 大城市的压力有多大,我的亲人真的能明白吗?他们在小城市都过不好,为什么还一直要求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