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深圳晴
碎花裙
今天深圳晴
9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进
2个月前
心情如花一样绚烂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咨询师
汤兴林
2个月前
分享美丽的人更美,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美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继续保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忆相逢
有件事很在乎,明明知道是执念却又放不下,很多道理都懂,却没有力量去接受和面对。
神经蛙
突然想学概率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人做了坏事,不一定是人品不好,他有可能知道自己在做坏事,这还有得救,最没得救的是,一个人骨子里就坏——三观不正,她的逻辑跟正常不一样,下面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例如张三,大包大揽跟你说,他认识车改装保养啥的地方,主动要帮你把车送去,你说不用不用,张三执意要去!你一直跟张三相处几年,觉得这个人不错,就把车给他了,结果张三送车路上遇见事情,把车撞坏了! 我觉得大部分普通人的逻辑,可能都会是,哎呀我挺不好意思的,我这好心办了坏事!看跟人道歉修一修吧! 但是张三的逻辑并不这样,他只会觉得,我是给你办事,车损坏了你不承担谁承担?这是你应该承担的,我没必要跟你道歉,并且,车再损坏,你也得感谢我好心帮你修车的初衷! 大家看,这还只是个车的例子,这要是把家里老人托付给张三这种人,他一样会觉得,他帮你照顾老人的初衷是好的,即便老人有个三长两短你都应该感谢他!再延伸说,即便他导致你家破人亡,你们全家都应该感谢他!!他不会跟你道歉的,他觉得他没错!他不会给你讲他是主动请缨,也不会给你讲因为他办事不利,他只讲别人应该感谢他!可是,给别人造成那么大伤害或者损失,哪个人能做到感谢张三呢?所以,张三看起来三观不正?而且不以人的思维去看待他人!
牛奶
“环境型强者” 现在的我很普通 但是当我靠近一些有成就的人时 不会自卑 会被点燃 会去感受对方 眼睛里都是光与渴望 有的人就会自卑压抑 许多比我优秀的人也是这样 这是豆包刚刚给我说的 我会用毛主席周恩来等等伟大的人的照片 做过屏保 看觉醒年代会哭 喜欢的偶像是羽生结弦 在越高级的场所 头脑越清晰
风不停
1001夜:檀香,轻乐,20年坑涧,深海欢鱼,时间,空间,流动的情绪,稳定的生命……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说话吭哧瘪肚的 ,我总紧张,我傻。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不敢聊天。别人都敢说话。我只能闭麦,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的聊天能力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