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没什么意思,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逼着自
匿名
感觉没什么意思,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逼着自己做点什么也是慢吞吞的,做一会,要发好久的呆。
11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1个月前
心力不足了,需要赋能充电,允许自己现在的状态
咨询师
曹巧玲
1个月前
那就发呆,没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这种状态多久了
咨询师
戴蓉艳
1个月前
内在驱动力 我猜测您有一些故事可以说出来,也许之后,您生命的意义呈现时,也知道自己要什么、去哪里,行动力等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6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老想说我想死。我不想活了,活着太难了。家人说老说这样消极的话,真的会死的。我应该怎么做。看到别人发生意外去世了,我也想死。我想用死逃避这个世界。我应该多说积极的话吗。我应该说哪些。
111
我是上次说历经千辛万苦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又闷闷不乐的咨询者,今天新工作入职的流程演进快ok了,有点睡不着,如释重负,有了一点点轻松的感觉和淡淡的开心,非常感恩一路走来祝福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我还没有告知亲戚朋友家人,我打算只跟父母和最好的朋友说一声。其他一路走来没有过问和关心过我的人,就算了吧,不去报喜了。自己和爸妈开心,最好的朋友开心就好了。
饮了岁月
清晨,我们伴着阳光的明亮和温暖读书,喝茶,吃早餐。阳光似乎照进了我的心里。使我浑身都充满了力量。相信孩子们也会有自己的美好的体验。
。。。
其实生活在以前的年代对我这种人比较好点,容易结婚容易生存容易交流一切都很简单,没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误解嘲讽恶意扭曲揣测
芝士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
阳光
我删掉3个月的女孩,然后我舍不得她重新加回来了,她竟然同意了。我该怎么聊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