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没什么意思,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逼着自

匿名
感觉没什么意思,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逼着自己做点什么也是慢吞吞的,做一会,要发好久的呆。

11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心力不足了,需要赋能充电,允许自己现在的状态

那就发呆,没关系

这种状态多久了

内在驱动力 我猜测您有一些故事可以说出来,也许之后,您生命的意义呈现时,也知道自己要什么、去哪里,行动力等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