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个毛病是喜欢过度关注别人 把别人一样的行为举止当作对

匿名
我有个毛病是喜欢过度关注别人 把别人一样的行为举止当作对自己的恶意 并且消耗自己的能量 这是什么问题 怎么治?

9温暖
3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自我认同偏低,增强自我认同。

30"
把目光收回来,向内看,看自己,关注自己的感受……….你试一试哦

人终其一生就是从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中走过。

没有在自己的中心,没有在自己的舞台做主角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