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个毛病是喜欢过度关注别人 把别人一样的行为举止当作对
匿名
我有个毛病是喜欢过度关注别人 把别人一样的行为举止当作对自己的恶意 并且消耗自己的能量 这是什么问题 怎么治?
9温暖
3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小时前
自我认同偏低,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张清玉
12小时前
30"
咨询师
刘淑珍
13小时前
把目光收回来,向内看,看自己,关注自己的感受……….你试一试哦
咨询师
秦艳平
14小时前
人终其一生就是从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中走过。
咨询师
杜海英
14小时前
没有在自己的中心,没有在自己的舞台做主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只是干活机器。
不明不白
怕父母反对 不敢跟父母说找对象的事,本人28,男方27 都是同事父母也见过几次,但怕父母会反对男方小一岁而且是外地的 怎么跟父母委婉说
珍珍
我有个大姐,她工作得身心疲惫,想归家乡弄个工作室,做自己善长的手艺,录小视频,方便时种菜。正好老家亲属有一块种地的闲房,她想着点用那块地,发展自己,并且休养身体。这样的事情其实我想好了怎么跟家里人说,但是家里老母亲反对,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请问心理师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111
聪明人勾心斗角,傻人随波逐流,没能力勾心斗角时就随波逐流吧,别反抗别用力,顺着水流去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在低洼处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我是奧特曼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直在。也时常做梦梦到,感觉我要走不出来啊了一样,怎么办?很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谢谢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