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了一个陌生人 其实也不能算是陌生人 是男朋友的好
匿名
喜欢了一个陌生人 其实也不能算是陌生人 是男朋友的好朋友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是谁是 并且在国外生活 疫情回不来 也不知道疫情以后会不会回来 好像有点不现实 我可以去追求他吗
6温暖
14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乔
5年前
想爱就爱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先追求她,可是也有犹豫,怎么觉得不现实?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喜欢一个人当然可以去追求,只是你自己得想清楚,同时你也要考虑别伤害了其他人,比如你男朋友,你在追求另一个之前,似乎应该把和男朋友的事做一了断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从您表述的情况来看,是男朋友的朋友,这个必须妥善处理好三者关系,否则都会伤害。愿意交流一下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可以对他再继续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每天在学舞蹈,发了朋友圈也没有人点赞,我会这个心理自己折磨。
哪吒
蜂蜜
最后我问他,你呢?你什么职业?他就不理我了。接下来我该怎么和他聊?我该怎么办?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海豚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心理咨询
心理学为主要业务的公司是如何运作的,钱从哪儿来,钱 怎么分,谁管理谁,和谁竞争,如何竞争 写剧本杀,就这几个问题,谁开过心理学的工作室或者公 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