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自己
匿名
讨厌自己
7温暖
1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会讨厌自己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感受到你有挫败感和无力感。 抱抱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17"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6"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讨厌自己,因为我成为了我讨厌的那个人,讨厌自己,因为别人都可以我不行,讨厌自己,总是受伤,讨厌自己,因为我伤害了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在你眼中,爱,是什么?
嘉嘉游
跟同事在一起有一股压抑感 是这样的,我有个同事是今年毕业生,刚从学校出来,我和她差不多是一个时间入职公司,我和她同龄,我出来工作2年了,她刚出来工作,因为专插本这些,所以导致她工作比我晚,你会发现刚入职她什么都不懂,自己部门她不去问,老是请教我,我会的都有教她,发现她确实学东西很快,但是感觉她没有感恩之心,从来没有感谢过我,渐渐我也不愿教她,因为经过几个月了,她也可以慢慢上手,工作上处处和我比较,一定要强于我,我很烦,你一个刚出来工作的人,为什么处处跟我比呢,而且感觉把我当竞争对手的感觉,处处想要超越我,我很烦,同时我也害怕,她会不会超越我,学习能力确实是有的,而且刚出来工作,干劲还是比较足,又能熬夜,周末也不休息,一直在学习,对于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办?我害怕被她超越,但是我不想把自己生活过的那么快节奏,想要慢慢学习成长...
hh
我疗愈复杂创伤一年多了,从很严重到现在的中度吧,我想知道这个进度慢吗?我很疲惫 很累,好几天痛苦几天,各位老师可以语音帮忙提建议哈,谢谢
情说74092814
放不下一个人怎么办
用户9099822776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Nancy
人的一生注定就是奔波、劳累和烦恼,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心太累,也不要让别人活得太累,不要去纠结别人,不要去嫉妒别人,让别人活得好一点。因为你嫉妒别人,你自己的心也会很痛苦。有智慧的人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你一定不会让你的家人、孩子、朋友活得太累。人真正长大以后,你才会知道心灵的负担要怎么样来去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