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怎么做到完全理性呢?要怎么才能放下对他的完全喜欢呢?知
匿名
要怎么做到完全理性呢?要怎么才能放下对他的完全喜欢呢?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以后真的感觉心很难过,但是真的不好强求,也只好祝福,虽然他们也没有确定关系,但是有时候看到在一起交流心里会闷闷的,道理我都懂,但在不学习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这些来,已经是准高三了,我要怎么把对他的喜欢消除呢?有的时候真的太难受了。虽然还是以之前兄弟的关系相处,但实际上我发现我们的关系还是变得冷淡了,哎!难道是不是做不了恋人连做兄弟都不行呢啊?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12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有句话说,人生不易,全靠演技,暗恋的人生就是演技修炼手册,还有句话说,潜伏在这个兄弟身边扮演兄弟可能会有两种结果,你猜猜哪两种?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减少关注度,多去做一些让自己舒服和开心的事。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上哪所大学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看到你一方面在不强求,另一方面在默默的为这份喜欢承受着煎熬,道理都懂,就是做不到放下,也许这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爱情的味道
相关回答
酱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现在的心情,觉得自己嫁给了一个妈宝男,眼里只有他妈。 结婚两年了,争吵从未停止过,每一次的争吵都是他的家庭,他的父母。来扒一下矛盾产生的根源吧,我们是2015年2月13日订婚的,订婚时我们没有请媒人,自己谈的,不存在媒人一说。最后确定谈好6W现金加首饰5金(说好的5金,我说这个好人让我来做,谈5金,我买3金。)不料,订婚当天他妈在我家说3金,不知道他这个中间人怎么传达的,心里光想着做个乖乖儿子吧。最后这个婚不知道怎么订下来的。订婚日期临近过年,一晃就元宵节,当天他父母电话都没有打一个让我们回去吃饭,作为我不能过年过节都不去他家,本来订婚后我就一直住娘家的,我看他父母过节都没有要邀请去他家吃饭的意思,我就让他电话回家(此时,他已经住进我家,当时睡在我家沙发上,可能是他父母教的吧)煮好饭,我们去他家吃,去之前我们商量好,因为是元宵节,他家吃中餐,我家吃晚餐。在他家吃过中饭,快到晚饭时间我们准备回我家吃饭,不料,他爸突然冒出一句,不去吃饭哪里会馊掉,我顿时无语,难道回家吃饭都是因为家里的饭会馊掉才回家吃饭的吗?年后,他妈就开始不断的发轮子,他妈过生日特意打个电话告诉我,她过生日,我既然回去蛋糕肯定少不了,后来又告诉我喜欢喝饮料,可乐、雪碧,我一听那就一起去超市,给她大大小小买了快300了,后来又说自己贫血,好想你的枣,买。后来突然又说自己高血压,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了,反正能用钱解决的事我觉得都不是事,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4月中旬,我们自己花费去厦门拍了婚纱照,一次去他家,他爸又说,拍个照片,这么多钱,可以娶好几个老婆了,真是想不通,我们用自己的钱,又没花你的钱。这时准备把婚期订下来了,后来一次无意的谈话,他爸说房子装修他不管,最多拿5W给我们,婚先结。我当时听了就不乐意,不搞装修结婚住哪里?我肯定知道是不会住他老家去的,5W怎么够搞装修,这个时候就开始惦记我的礼金钱咯,我这边父母也不太同意不搞装修,考虑到结婚肯定要有个家,毕竟买了房子,肯定要搞装修的。最后通过我们家的坚持,他家同意搞装修。当年5月20日领了结婚证,这个证一领到手,我们的生活就改变了,他妈就有当婆婆的样了,领证前每次回去都会烧好饭,哪怕自己不烧,叫女儿回来帮忙都会烧饭,证一领后等我们回去自己烧饭,他干等都要等到我们回去。7月初怀上了我宝宝,他妈听了可开心了,其实我内心也是开心的,矛盾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产生,刚怀上,就去外面到处宣扬我怀孕的事。我们7月份新房开始装修,装修期间我这个孕妇还要常常过去盯着,装修快结束了,他妈都没主动来过一次,来了一次都是他这个乖儿子去把她接过来的,装修结束,准备卫生清理,他妈不来,原因是不敢做电梯,我真是想不明白,他外婆家也经常去,怎么那里的电梯就敢做,当时我妈摔断了手,我新房的卫生都是我父母去清理的,新房卫生不是一般的难搞,搬家前一天,因为卫生要彻底做一次,他父母想一起住,所以这个晚上来一起做卫生的来了,我当时挺着个大肚子,做卫生没喊一句累,他妈刚搞卫生半小时都不到,就说我宁愿去上班都不来搞卫生,我想卫生也搞得差不多了,就是最后清下场,基本没多累了,家里卫生你没来搞过一次,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这时10月中下旬了,我怀孕也5个月了,他妈从来都没照顾过我,也不管不顾,后来她自己说漏了嘴,去算了是个女儿。可能也是这个原因,我怀孕开始到快5个月都当作我没怀孕一样,我们俩也吵过闹过,他妈说不认识我家的路所以没来,这个理由真是可笑,不认识路。2016年过年我家宝宝出生了,是个男孩哟,这时他妈认识我家的路了,宝宝20天来我家5趟(出自17年记事) 我和爱人在一起5年了,刚结婚的时候很多矛盾,都是来自于婆媳矛盾,导致感情出现问题,一直都有争吵。19年过年大闹了一次后,虽然之后没吵架,但是一直也有膈应,直到前两日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出现了争吵。因为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我发现他给别的女人发信息问对方回家了吗?现在他每次回来我也不太想和他亲密,心里也有点嫌弃还有主要原因是感觉自己也没什么需求,生了小孩大不如以前了。这次吵架他把所有的过往都翻出来,以前都是我做这种事情,说好不再提以前的事。以前每次吵架他都说我的不好,从来不觉得是他妈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要不是小孩,我都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老师,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索菲娅
我总是爱抱怨很多,克制不了
胖胖
素颜皮肤差穿什么都不合适。穿什么都显得很脏很难看,感觉一时出不了门
XYZ
大学里面投票,我自认为人缘在班上还不错,没人会给我投弃权,结果我是三个人当中弃权票最多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胖胖
我必须得有一个工作身份,我没正经工作过,但是很难,我也不喜欢被束缚。我对钱没什么欲望,但是我需要一个稳定工作挣钱让我去完成一个长久的心结愿望,是我愿望不够强烈吗,是我不为自己着想吗,明明很受心结影响,我总能找到理由去安慰自己,这是不行的。怕吃苦就不行就得不到,就会受累,不能为了不吃苦而逃避受累,我不想累了吃苦也没什么大不了,吃亏被人骂被人看不起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以前太受这个纠缠这样这样不行。我需要一个稳定的工作身体可以把照片贴出来那种,不感到羞愧感,不要想逃跑,一个长久的,我没体验过长久的快乐。我能不能赚到钱完成自己的愿望呢。很多时候人如果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把自己推向深渊,自己有能力有主观能动性创造自己的生活,那就不会有意愿去改变自己和生活
娜娜
她样样比我好,我不想在群里说她的好话,也不想给她朋友圈点赞,心里酸溜溜的,觉得还蛮嫉妒羡慕的,有什么方法调整自己的心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