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好累
匿名
感觉好累
15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给自己点时间…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心累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累了就躺平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不管是身累还是心累,都在提醒你是时候放慢脚步,关爱自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买东西都看得很烦,好多人瞎说哦。 没有朋友,只有别人向我倒垃圾,不能向别人倒垃圾,不再信任,如果向别人倒垃圾那我之前烦别人的所作所为都成了别扭。想退群都退不了,找不到理由,很烦。 太惨了. 学东西很烦,说也说不清楚, 感觉生活中老是遇到不想看到的东西,这个恶心的时代世界怎么一键删除忘掉。 为什么压力这么大,为什么老是看到不想看到好恶心哦,我的脑子受不了了我的心理受不了了。咨询师老叫我说,但是很多东西我不想说啊,只想说一点,越说记得越深
胖胖
我一和别人聊天就抑郁一看些东西就抑郁,感觉没法和人相处交流我的性格没法处理好世俗的东西。了无生趣。只想一个人离群索居但是没有钱。但是也孤独。人性难免的。看来我没法和别人一样追求世俗的东西吧。为什么给我这么一具身体呢。情绪大起大落是没法控制的,可能痛到极致才会舒服吧异类到底吧
sedona
希望您最好是在一线城市,阅历比较丰富
vx
以前没有交集的男同学,这学期来了突然总是看自己还主动给自己打招呼,他比较不爱说话,但这学期来了话不少
叮当
我老想给别人发消息,我怕时间长了人家烦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要自己给自己发消息。就不会去烦别人了。
你的芒果甜吗
一大早, 在单位附近小区停车, 然后匆匆往单位赶, 要刷脸打卡啊。 身后追来一个摩托爹: “小妹妹,小妹妹,坐车波?” 好吧, 快五十的我也在心里自动把自己当小妹妹了, 我又要暗示自己可以撒泼打滚以自我为中心了, 想当个成熟的人咋那么难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