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道理都知道,但是为什么很难真的做到爱自己,接纳自己[
匿名
好像道理都知道,但是为什么很难真的做到爱自己,接纳自己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道在行,理在明,爱自己这事需要健康心理学的方法和理念指导才能行。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不知道你是怎么去做的,如果只是通过反思自己,找自己问题的方式。 还可以再试试从自己身上找找资源看看,或许会柳暗花明也说不定
咨询师
郝云凌
4年前
座右铭之所以叫座右铭是因为刻在桌子的右下角,时刻提醒自己。但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座右铭,知道了道理已经很了不起了,调整认知并转化行为有时候需要外力的帮助,很高兴可以帮助到您。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因为你不习惯,慢慢来。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那就用行动爱自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世界,选择真实,就得承担责任和它带来的喜怒哀乐,选择虚幻,就得抛却这束缚和爱恨别离。而绝大部分人,都是活在两者之间,世上无烦恼,世人自扰之。
Lucky
34岁,女,离婚后独自抚养孩子,6年无工作无社交无伴侣,在没有助力的情况下,是否应该狠心让孩子住校空出自己的时间。尽快找工作和找对象? 这种想法是否太自私?
小凡2020
我干够了,真的干够了,第N次周末休息被迫加班到凌晨,太内卷了,真心不想把青春浪费在给领导写报告了,我要想想做什么能赚点钱,我想要自由的生活方式,不想再被公司压榨了,心情已经从压抑变得麻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修了佛教过后感觉活得越来越通透、觉得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曾经的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向往的人,有时都在想如果早日接触到佛法的话现在的自己肯定还是单身,然而现在孩子也已经四岁。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对一切都看得很淡了包括生死、更别提什么感情了,另一半对于我来说也没以前那么重要了,但我不知道感情太淡泊会不会不太好。
嘉嘉游
为什么会因为一点小事动怒 感觉最近很暴躁,虽然我一直以来性格都暴躁,最近尤其明显,一点点小事情都会动怒,别人多问我几下,脾气就上来了,感觉好啰嗦,而且我也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同事关系,等级比我还低,事事要我解释,不是看不起等级低的,觉得没有必要也不想,多问两句我都会很暴躁,很不耐烦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办法去调整吗?还有工作中,比如一些沟通问题,沟通不良我也不耐烦,动怒,不想跟他沟通,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熬夜的情况,感觉每次熬夜睡眠不够,情绪就会特别暴躁,这种动怒不利身体,也会让别人怎么看待你呢,自己情绪都控制不住?这个有办法调整吗
-温润如玉
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配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称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