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宿舍8个人,都坐我的床铺,其他人的一次都没做过,我该怎么

匿名
宿舍8个人,都坐我的床铺,其他人的一次都没做过,我该怎么开口说呢。每次一回宿舍8个人都在我床铺上做着,包括吃饭,吹头发。

12温暖
17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让她们坐凳子上。

如果有上铺,你可以选择住上铺。或者调整一下认知,说明自己人缘好啊。

你可以去坐他们的床铺

不说在成年人眼里就是默认

能感觉到你是爱干净的人,同时你又不想得罪了宿舍的舍友,却又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们换个角度想想,被他们坐床也是的一个优势呢,首先说明你是为人随和的人不特别计较舍友们,另外你所在位置可能是大家活动休息方便的位置呢! 如果觉得自己被打扰,你可以幽默的维护自己的权益啊,比如开玩笑说:“哎呀,我得好室友们,我的床真是大家的集合阵地啊,阵地是好,但是床单该遭殃了,你们该可怜可怜我的床了”。这样不失优雅,又表达了你的意愿。相信你的舍友们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也想和他们更好距离,你可以在你的床边上铺一个单子大家随便坐,到时把单子洗了就可以,同时你铺了单子大家也明白你的意思了也就不再好意思经常坐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