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说自己的事,但当自己的事出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觉得
匿名
我爱说自己的事,但当自己的事出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觉得好恶心,这帮大嘴巴
9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保护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说自己的事是为了什么? 要达到这个目的,你除了跟别人说你自己的事,还可以做什么?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授人以柄,就会控制不住局面,要了解别人的嘴不由我们来控制。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喜欢把自己的事吐槽给他人,获得一吐为快的倾诉欲。但是经过百转千回的流传最终到你耳里已经面目全非。陡然间觉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险恶,人性难测。所以在恶心的同时,我们还是选择性的吐槽,杜绝大嘴巴,当然大嘴巴不仅仅是吐槽自己可能会有吐槽江湖,既然如此我们何不限制口若悬河呢?让流言蜚语止步于你的口中。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人性如此 守好自己的秘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年纪大了就会怀念那段还没出生的日子
AA
我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我脾气古怪爱计较什么事儿,所以人家不爱和我相处吧。小时候一起玩的伙伴现在也不联系了,平时在家一个人呆着,我也不理解自己是怎么忍耐无聊的时间的
,我平时也不愿和别人聊天,每次遇到问题除了父母也没有什么可以倾诉的人,我已经21岁了,每次看到人家一起相处得那么开心,就觉得自己很尴尬,而且我从来都没有搞过对象,这是不是很奇葩
冰茶
恋爱前是一个人,家里重男轻女,没有感受多少爱。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对我好,我们之间矛盾也不多,有了矛盾也很容易忘掉,我感觉他爱我,我过得很开心。有了小孩后,他不再关注我,没有人关心我,孩子也不像网上说的那样黏我,甚至对我与对爸爸对外婆这样的照顾者没有区别(奶粉喂养)。我感觉不到家人的爱,最难受是自己生的小孩(8个月)也对我没有特别的爱。孩子更小的时候,我多爱她呀,现在她的态度导致我感觉自己对她的爱也不是特别多。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我想自己爱自己,爱得满满当当的,然后更好的去爱我的孩子,爱我身边的人。所以爱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做能够让自己感受到爱?
是Daren啊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改变自己了,会不会遇上身边人可怕的对待呢?
临在
需要喘喘气 每天都是对抗 如何走出来
叮当
女短板是什么意思。是骂人的意思吗。男的说都是女短板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